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在經過腸胃型感冒的折磨(半個月之久)
我回來啦~~~
己經好多了...
但很不巧..我的親戚又快來拜訪...
所以我又開始頭昏水腫!!!大家就包容一下發文太慢吧!!!

其實今天中午是要陪姐妹買禮物.所以相約信義新光附近~~~
妮媽買了什麼????



撲~~~TRI-AKTILINE真的爆好用.....
我一次買四條.省得要跑好幾次....(當然.好不好用個人觀感...)
雅詩蘭黛的晚霜和眼霜.是姐妹要送給人家的禮物!!


我們就在附近吃簡餐.順便聊天...因為也不是什麼特利害到好吃不行的簡餐.
我就不多介紹~~~
那...來寫一下穿搭..(大家應該等很久了吧!!)-我真的很愛自己講..北七喔!!!

*韓小公主袖前蕾絲上衣*$900



我附上淺粉(杏色)的PIC...
粉色也很美

長:55CM;肩32CM;胸34CM;袖長:60CM



今天裡面是穿..白色T+牛仔褲~~~這樣搭一定不會錯啦!!!!!



這件衣服..就是簡簡單單..百搭型的~~~
胸前有做一層層的蕾絲

它是一條條車上去~~~不是整片車喔...所以很有質感~~~~
一點點小吐毛+棉..今天穿剛剛好!!!

妮媽很容易過敏..但這件衣服不刺..真的是太好了!!!!!
(妮媽還買了粉紅色...好可愛呀~~)




是說我姐妹.幫我拍照拍出心得...
跟我說.李安妮..這樣光線不好..我們去外面拍...哈哈哈!!
果然是我專業的"生活攝影師"



我其實很白吃...一要拍時...一個高低階沒踩好..差點跌個狗吃屎...

可能穿搭寫久了..有職業病..哈哈!!!...馬上回神擺好POST說~~~
"快拍!快拍!"
神經病耶我~~~~



今天穿了什麼外套~~

*韓.金扣.內裡亮黃外套*$2,300



S:長56CM;袖長61CM;肩34CM;胸36CM
M:長57CM;袖長62CM;肩35CM;胸42CM



配上剛買的牛仔褲..很顯瘦啦~~~~~
這條牛仔褲我大滿意...每穿出去..大家都問我..妳又變瘦了嗎...(哇哈哈!爽~~~~)


這件外套..是短毛的..有保暖..
金色的扣子..超美~~~
再加入若隱若現的鮮黃色內裡...真的美呆了!!!!!

這件真的必穿人家必問!!!
今天穿到公司.小老闆就直誇好看好看~~~



這張照片..我一度在想要不要放進來..因為屁股入鏡..
我是想叫姐妹..幫我拍..它有做腰線...穿起來很有腰身(我沒有扣扣子喔!!!)

後面看起來就有小魚尾腰身的感覺~~~~正點!!!!
所以穿這個.根本不用怕變胖!!!
人家腰身都有了呢~~



這是外套扣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有腰身啦...我愛我愛



近拍近拍~~~~

(我姐妹說我都一號表情...沒辦法.我臉就長這樣..除非我下次戴面俱啦!!!)




沒了嗎????怎麼可能...
它貼心的還有附圍巾呢!!!!!!



同材質的尾巾...二面不同色...因為外套本身己經偏暗色..
所以我會把鮮黃色這面亮出來.....
這樣可以呼應內裡...也讓整體有亮一點的作用^_^



接下來的..又是白吃動劃...
我姐妹一直叫我不要定格拍照...
我就很白吃的把腳抬起來....
(真的是北七到不行啦...哈哈)



一直以來..妮媽都很怕介紹下半身...因為超級麻煩.但這件真的很優!!!!
穿起來好不好看..大家看照片就知了..
它有點靴型.小小拉巴
它是韓國的品牌SMILEHOLIC
這排子的褲子.比起其它的韓排牛仔褲會貴點..但穿起來真的都很顯瘦..我很喜歡..
它很簡單...沒有什麼破感.很實穿的一件牛仔褲!!!!
好吧...那就破例一次...不好意思..什麼size我並不清楚..麻煩你們自己去試韓版的牛仔褲..
妮媽平常穿27的.就買27的喔..沒有太大的不同!!!

*金牌顯瘦牛仔褲*$1800

尺碼有25-30腰

它背面..還蠻閃的..燙上金色的鑽...有小小的華麗感..
其中一個口袋..還有一個小小的金色掛排....很有fu...一整個超級有質感..
扣子也是金色的..是一件很美的褲子


今日穿搭到這裡囉~~~~
趕著出門.忘記拍上衣服掛起來的樣子~~~~
今天回家再補拍放上來^_^

【關於我的生活】

最近很多格友.留言給我..說很現目妮媽的生活..總是那麼自在.自由..
其實.妮媽想說的是...
一個女人..不管妳到幾歲.都要善待自己.愛自己

妳要先讓自己快樂..別人才能感受到妳的快樂
我從不否認.我是個很自我的人

不用懷疑..我對自己超好!!!!
想吃什麼.想用什麼..只要是"我"要用的..我不會手軟

因為如果連我都沒有辦法愛自己..別人怎麼會愛我!!!

很多媽媽留言給我..說生了小孩以後..就以小孩為主沒時間打扮
我其實很不能認同
妮媽一直覺得..小孩不是當媽的人拿來懶惰的借口

我也有小孩..還要上班..
我寧可早起..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出門

放假溜小孩~雖然無法穿高跟鞋什麼的..
我也儘量把自己打扮的乾乾淨淨!!!

不是叫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要一直買衣服..
但把自己打理好.是一個女人的基本工作和本能

只要妳夠本事..夠有心290也可以讓妳穿成2900!!不是嗎?

有些人跟我抱怨!!老公不帶小孩..她不像我這麼輕鬆...
我想說的是..姐妹們~男人是要訓練的!!!!

為什麼男人永遠都不做家事.不幫忙帶小孩
怪誰?????怪妳自己吧!!!!
誰叫妳雞婆的什麼都做..最後都變成妳的工作!!!!

男人跟小孩一樣.都竉不得~~~
不好意思..我是大女人主義!!!不認同的人..妳不要看嘿~~~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在分男主內女主外?幫幫忙!!!

我身邊很多朋友..結了婚生了小孩..整個大走樣!!!!
每次出門我都像跟姐姐出門....

我說..拜託..求求你們...有空打扮一下!!!!
不要說為誰...為自己吧!!!

很多話想說...但回到原點...
身為一個女人...妳決對有愛美愛自己的權力和義務!!!

姐妹們~~要善待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