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是姐妹的大日子~~
場地辦在台北的喜來登,開了62桌!!
真是個氣派又溫馨的婚禮~
原則上她有請專業的婚攝.我也就隨便拍拍啦!!



喜來登有多讚~我想!!不只看圖說故事!!
前總統的媳婦也在這裡辦豪華婚禮.可想而知!!


我要說.我很幸運(流眼淚)
做她的招待...我這被子沒做過招待~~~
沒想到是這麼辛苦..要一直站著不說!!
還要幫忙播放影片...期間來的媒體朋友...為了怕招待不週.得再順便和她們再乾個幾杯!!!
媽呀~~~下次有人要再找我做招待.我打死都不要了>"<


之前和姐妹討論了一下做招待的穿著


我們大小姐說不可以

1.不夠辣
2.不夠露
3.不搶眼

身為她的媽吉..決對不可以穿這麼普通!!!
好啦好啦~~~那我只好重買啦!!!



最後她叫我一定要穿的辣一點~
所以我就到了momoco選定了右邊的洋裝
momoco的衣服大多以這種禮服居多!!
所以如果想參加party或是朋友婚禮的朋友.可以考慮到momoco選衣服~~~
中途當然試穿了多樣式.但是最後還是選擇最保險的黑色為主!!
很粗心的我.把它有感的排子亂塞..所以有點拍的里里拉拉..不然本來是很有質感的啦!!哈哈!



配上在KLIA KLIA買的飾品
我很喜歡它水晶加鑽石BLING BLING的感覺..一整個很美!!
KLIA KLIA在哪裡??改天我有空時再來寫時!!
這套不貴約$2380
整個美麗又貴氣!


當然~~有這麼貴氣的行頭..
頭髮不SAY豆一下怎麼可以!
所以我只能找我的好朋友/髮型師啦~~~



原本直髮的我..它利用電棒先幫我弄捲~~一整個貴氣..哈哈!!(自己在講的)
為了有膨度..在髮根的部份..她幫我夾了玉米夾.醬我的頭髮可以撐到晚上!!

當天穿搭來啦!!!



這是配合白天還不是很冷時!!
我覺得這樣的批肩.很搭我的項鍊!!!

當然..當天冷到爆點!!!
我雖然很愛漂亮.但擋不住的還是把外套穿上!!!



在新娘房有長輩在時..還是低調一點穿個外套!!
所以我把之前買的香奈兒風外套穿著~~
黑色真的是白搭!!
不管穿什麼都OK...也都很百搭的啦!!!




中途有應朋友要求.要我把外套脫掉..我OK的啦~~~
反正喝了酒以後..就沒在怕冷的啦..哈哈哈!!!!
(WINNIE+妮妮+小茵)
我和小茵是當天的招待.負責招待媒體朋友!




這是當天的花童之一!!
有沒有帥~~
諾!諾!諾!
是不是帥氣到不行..氣質型男呢!!!
是朋友的兒子~好帥呀!!


好啦~~所以今天妮媽我.同一套衣服示範了三種穿法
1.有批肩(貴氣型)
2.加外套(低調型)
3.單穿洋裝(曝露型)哈哈哈~~~~


最後來張單人哪裡買?



我一定要和姐妹送的小熊禮拍一下..真是很三八啦!!哈哈~~

外套-韓國買(上Y拍/女性外套/搜尋香奈兒就可以找的到)
洋裝-MOMOCO(台北東區)-三千初.實際多少.我忘了!
項鍊+耳環-KILA KILA(台北東區)-$2,380
小心機蝴蝶結絲襪-五分埔買的100塊
鞋子-之前在新信新光購得..什麼鬼排不記得..但是狠便宜$1500


如果想找我的髮型朋友..請大家打這個電話和她聯絡
(02)27084529/雅茹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60巷24號1樓



喜宴穿搭,報告完畢

------------------------------------------------------------------------------------------------------------------------------------------------------------


姐妹的婚禮很棒~我看的出來.妳有一個疼妳愛妳的老公.你們對唱時..我差點沒哭..真的很感動!!!
★我猜妳一定擔心當天的妳美不美...親愛的..當天妳最美了!!

★老公說..老婆..我個人建議妳..下次不要搞這麼老..我會不習慣!!切~~當天超多人說我貴氣的好嗎!

★招待真的很辛苦!!下次真的不能再亂答應朋友~~但是姐妹..我挺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