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姐妹出去買交換禮物的東西..就隨便拍拍逛逛~~~~

沒有意外.愛買的妮媽.一樣穿新衣 (是說亂亂買都沒在不好意思的厚!!!)



很隨意的吃了點東西..亂亂逛..聊聊天...
其實昨天的我.心情是很不好的!!!(又是小白事件)唉~~~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明天嘛~~~
在這裡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_^


我們打算25號玩交換禮物...所以...我們姐妹相約出門選禮物!!!!



是說我們也沒創意...跑去了7*4找東西....但是500塊以下找好久..還是找不到....

後來又跑去了康士美...我們真的很無聊耶!!!



之前因為大頭貼的關係.很多人問我這件大衣....

但我先跟大家自首..為什麼我沒有po...

因為..上次穿出去那天...我們一群女生全部喝的醉茫茫.媽西媽西...一堆照片都糊的...

只剩下大頭照的pic是清楚的..哈哈哈...由此可知我真的是酒鬼啦..撲~~~~



我沒有忘記...叫我姐妹幫我拍一下可愛的小白~~~~    (是說穿小白.就會遇到小白嗎???)



拉錬拉起來的樣子.....是說我的手指頭...是吃呆了嗎????是在比什麼鬼啦...哈哈..




前面的波浪是不是超美~~~~~我一整個愛死!!!!
是說此時本人正在挖比孔...也不知為什麼我冰友要拍這張啦~~~~厚!!!!!



本來想..買面膜一定不會錯...女生嘛...但是只有3百多...我覺得我會被罵!!!!!

(大家可以順便看看背後..它的下擺是做花包型的...很可愛!!!!)




最後我姐妹說...最近劉x林的廣告...四物鐵..好像很利害..所以她買這個...

我還是沒選到我覺得可以交換的東西....只能這二天去買囉~~~~



衣服細部的照片
*韓.肩膀蕾絲上衣*


尺寸:長62cm;肩40cm無肩線;袖長58cm;胸42cm(free size)


和上次在PAUL穿的料子不太同..
這件有點小吐毛的感覺..是薄的...
肩膀有立體的蕾絲.很美..
在背後.也有四顆扣(不貼肚)
穿起來..有小女人的味道~~~~~


*韓.白色前面波浪外套*



尺寸:長84cm;肩38cm;袖長59cm;胸43cm(目前只有s號)

這件外套...肩膀有點小小的小公主袖....搭上前面波浪的很美~~~~
很適合不喜歡黑媽媽的姐妹們~~~~

掛起來的樣子..我忘了拍..我再補上喔!!!!!


【我想說】

代購這個東西...我從來沒有告訴大家..我沒鑽錢..也沒告訴大家我貼錢..

有時候東西買太多.KEY錯錢.我都自己認賠.我想想算了..

當然.我不是聖人..自命清高的覺得自己多了不起...

我也在用我認為合理的.大家能接受的好東西在和大家分享.
我不止一次告訴大家...如果有更便宜的...你們去買..我從不勉強!!!!

我沒有臭屁..我只是在做我喜歡做的事
代購事實上是吃力不討好.我要上班.顧小孩..還要幫大家代購

我沒有因為打著團購的名字..對大家的東西置之不理..一副理所當然..
我相信..不少接過我電話的格友都清楚..
今天貨物有任何問題..不管多晚.一通電話.一個簡訊.我都會即時告知!!

今天我PO的任何一樣東西..都是我自己買來的.喜歡的.覺得好的.我才PO
我從不用假的什麼COPY韓貨來騙人

我從不會去告訴別人..誰賣多少我賣多少(事實上我也沒空去查網拍)
為什麼?
我賣什麼....
我相信.你們喜歡我.不是因為我只會選衣服

你們會一併接收我這個人的喜.恕.哀.樂

每一件衣服.是我喜歡.摸過...覺得價錢漂亮的.我才幫大家購
當然..我不是多利害的專業賣家..我也有可能拿的價錢沒有別人漂亮....

我求的是什麼
是你們給我的肯定
每個人收到衣服時給我的回應
一句話.一個開心的回應..常常都可以讓妮媽開心很久!!


我想對COPY又打著我名號的賣家講..
妳今天賣的比我便宜..我只能說你利害...我無話可說.
但請不要抵毁我

你直接COPY別人的東西..來賣..真的很遜
你只能COPY我的東西..
表示你一點品味選東西的能力都沒有...
你沒有自己的STYLE.生活態度

只是躲在暗處對我放冷箭..很沒品!!!!

如果你想要做拍賣...請拿出你自己的STYLE..不是靠COPY別人!!!

我可以猜想..你平常的穿衣品味.肯定是按雜誌穿吧..
全身批批卦卦....也穿不出一朵花來




最後我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我的愛人們..
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默默的為我打氣...

我很好....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