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太善於和不熟的人近親
太過矯情的話..說的過多..又覺得很假仙..

最近收到好多格友的小禮物...
實在很謝謝大家~~~~

禮物不在於貴重..妮媽謝謝妳們的用心..
一句簡單的問候..
一個無心的關懷留言
都可以給我很大的鼓勵

謝謝你們..
讓我在這小小的天地裡

獲得滿滿的愛~~~~




ALICE
謝謝妳~~遠從美國來的祝福~~
還為我家小子選上他最愛的巧克力..

花兒~~
我在台北最三八的格友..哈哈(不要來揍我)
謝謝妳的小禮物~~
真的!!!我正在苦惱要買的東西..妳都貼心的幫我準備好了呢..

這個冬天我又可以漂漂亮亮的過冬了




IVY姐妹~~~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你幫我選的這個禮物...果真讓我噗斥一笑...

太妙了妳~~~



另外還有補氣的花旗蔘(超補耶....)

還有送我們家小子的車車~~~"逗瞎啦!!!"



不管妳是誰..謝謝(妳)你們.一直默默的給我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