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11更新

各位朋友..小香包的場商說又要晚出包了.>"<<br /> 目前他們說.包包將在.4/16到台灣.
妮媽會處理包貨事宜.
讓大家快點收到喔.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哩!!!!!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7) 人氣()

親愛的朋友們!!!
這裡為下標留言處
將於
4/12晚上8點開標喔!!!!



這次的送單日分為二個梯次4/144/16
韓國第一梯次的送單將於4/14,下午5:00
以前完成匯款的姐妹為主喔~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台北一塊吃飯的名單是以下的二位朋友!!!
c
Cyndi寶貝

小蜜蜂的娘

這二位朋友.和妮媽保持聯絡.下個禮拜一塊吃個飯吧
((目前暫定是下禮拜的假日))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 Mar 16 Tue 2010 16:10
  • 急尋

pink1602001-妮媽沒有您的詳細聯絡方式.請快和妮媽聯絡吧!!
0000515XXX120838
 

這位朋友.妮媽沒有找到妳的匯款資料喔!!快來和妮媽相認吧!!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5月是我的節日~為什麼?因為我是母親阿?
是不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快點回答我!是的~~!!)哈哈!!
所以喜歡就帶回家.包回家.不只手滑..整個快手殘了吧我..哈哈!!
我衣服真的狠多..我朋友叫我去擺攤..
那個..如果我去擺攤.你們要不要來給我"搞官"一下???

看看前陣子心情時好時壞的我.敗了些什麼鬼吧!!


韓.黑色多折背心$750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話說炒的沸沸洋洋的"童顏巨乳"己經不算什麼~

最近我們公司也有一個殺最大的同事

我們老闆的司機.外號:機哥

身高186CM/70年次

高壯威猛的身材!!諾~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萬聖節快到了..
所以我們這群姐妹們..又在想玩樂的"出逃"(理由)
大家決定在禮拜五來個萬聖趴~
案照慣例.大家仍舊要打扮應景的主題~如果沒打扮著..就會被罰..所以..還是用心一點準備好了.
再加上兒子禮拜六也要參加大佬辦的萬聖趴.留言上註明要"精心打扮"所以..還是得為兒子買些行頭!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很幸福.不管什麼活動.做爸媽的總是會為孩子精心準備
如果不知要怎麼幫小孩打扮或想辦party的朋友..
可以到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太原街這邊購買!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有了一點點時間..所以將一部份的衣服拿出來拍賣...

那個..我還有一部份的衣服..會"慢慢"PO上來..必竟還沒有穿過.要找時間穿..

所以麻煩大家有空,自己去看看相簿囉~~~

那個..妮媽的衣服..大多算新..有的只有穿過一二次..

為什麼要賣??因為還有衣服還沒穿..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晚妮爸突然跟我說..
明天中午有沒有空.帶妳去好吃的涼麵..
一聽整個大喜..我超愛吃涼麵的耶...尤其是陳家涼麵.光想就會流口水.我愛死了!!
一問是另一間叫"任家涼麵"...好吧..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好了..
而且中午老公開車來戴我一塊去吃飯..這種感覺也挺不錯的!!
這間涼麵蔵身在民生社區中!所以以我這種只限在百貨公司活動的倫..一般時間根本不會到這兒來!!
今天天氣大好..民生社區這裡很有fu..一路走來都是綠色的樹.我覺得很棒!
好啦..到了我們的目的的~~任家涼麵囉!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