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HIHI~胖妮妮的穿搭來囉.哈哈.!!!!

((無名.你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是想把我鎖到什麼時候.!!!))



應網友要求.換胖妮妮來示範穿搭囉.!!!


網友在FB上問妮媽.去參加喜宴可以穿什麼..妮妮精選了幾套和大家分享喔.!!!

婚禮感覺上.大家都打扮的比較淑女.必竟是算半公開場合.
所以我今天來分享一下.朋友的婚宴.我會推薦穿出門的單品喔.!!!!



這件洋裝我非常的喜歡.主要是它的細緻度做的很棒.!!!
如果是怕沒腰身的朋友.可以像妮媽一樣搭上個小皮帶就有腰身出來了..
我有在裡頭搭上這次的蕾絲褲.所以不用怕曝光喔.!!!!






我刻意搭上我們這次的小髮圈兒~又增加幾分甜味






第二套要來推薦讓氣色變好的粉紅色兒~~~~



這件蕾絲外套美到炸..細節真的好美好美~~~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件外套一上身..我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喔...
屁哩~~~是跪婦.哈哈哈.!!!!!



單穿洋裝它美炸了呀..把我胖仔的身型修飾的很好呢.~~~
搭上我們的皮帶.超好看的.!!!

如果怕太單調.就配帶個搶眼的項錬就很好看了哩.!!!!





第三套是我覺得它挺可愛的.~~~不想走蕾絲風的女孩.可以試試這種可愛風的洋裝喔.!!!



在袖子的部份..有小小的扣子做裝飾.
腰的部份.也有綁帶可綁.所以穿起來也非常的有身型呢.~~~GOOD





阿優喂~~這套我也很愛很愛呢.!!!


搭上我們的蕾絲外套再綁個小皮帶.好看炸了呀!!!
保證妳一定是全場的焦點啦!!哈哈.~~




看我們家白白單穿它是不是美屎了呀~~~
小白真的好美好美~~妮媽超愛她的.!!怎麼會有這麼漂亮又可愛的小妞啦.!!!





這件也是妮媽的心頭好呀~~~
雪紡MIX蕾絲.真的是美到掉渣來著~~~



我非常愛它的下擺..完全命中我的紅心呀!!!
當初在韓國只有一件SAMPLE..
我苦求韓國的歐妮給我...她看我來回拜託好幾次才給我的呢...開心.!!!






這套是為了不喜歡洋裝的朋友搭的~~~



妳說說..這袖子的細節是不是很美~~~
它可是某仙女的天菜呢~~哈哈.!!!!



妳們說~~~仙女白白穿起來是不是超美超美!!!





這套我最愛它的肌透感了.!!!



肩上有一點小透明..穿起來非常有女人味~
雪紡材質的關係.不用擔心穿起來會肥胖!!!!



我菜呀~~~搭個手拿包準備去參加姐妹的喜宴吧.!!!!!





這套也是適合穿去喜宴的啦..,哈哈.!!!!



它是有收腰的喔.~~~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腰身.!!!



下擺的彭彭好可愛哩.!!!
隱約透出蕾絲褲也醬子好看呀!!!!







最後一套要推的是這件美到炸的洋裝~~~




袖子非常的美..可以檔住肉肉手臂!!!



下擺更是美到不行啦~~~

這件我也推穿出去喜宴喔.!!!!






今天要送出這個白色的手環.

要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