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胖胖妮的穿搭來了啦~~~哈哈.!!!
姐妹們你們可要給我準時收看.不然我會耍大排生氣喔.!!!



這件褲裙是FBF點菜要看的哩..哈哈.!!!
諾~諾~諾~這不就上菜了.!!!



來看一下俏妞妞的穿搭~~~
妞妞穿的比較淑女味一些.

妮妮就幫大家示範了另一種感覺喔.!!!



搭醬是不是也別有味道~~~
搭上我們可愛的狗頭T兒~~~~

想要更有層次感我搭上了我們的軍外套兒!!!

我們的軍外穿起來很顯瘦.有收腰呢~~~
袖子的部份.還有可愛的小狗.可以和我們的T恤呼應哩!!!!哈.!!!!




第二套要介紹給肉肉女穿了變瘦的長裙兒搭法!!!



這件長裙是有心機的喔...在邊邊有小小的開岔!!
膚色的色調非常適合秋冬穿它.
搭上我們的靴子.整個很韓味呢.!!!!



MODEL幫大家示範是比較OL的FU..搭上西外~
正式中又帶點甜味!!!



我幫大家示範的是搭上軍外.
我覺得覺得這樣很好看呀...甜美MIX一點帥氣的FU!!!



可愛吧.我們的軍外~~~~
狗頭可愛屎了....下擺反折起來是美麗的蕾絲.我私心要這件外套了.!!!!



單搭T恤也非常的合拍!!





第三套這件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OVER SIZE的設計.非常適合有肉的女生穿它.!!!!

它有附一條綁帶.所以個頭不高的女孩不用擔心來著~



我帶了流蘇包包搭它.我覺得還蠻有FU的.
這個流蘇包我是BONBONS買的.!!!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LgrpCategory.jsp?l_code=1501100000&FTOOTH=15&Area=tooth&mdiv=1000100000-bt_0_143_15&ctype=B

這是他們的賣場..他們家的包包都蠻可愛的.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問問.!!!



肥肥小矮個.我本人.往下拉還可以當洋裝喔.!!!!
(但要自己搭內裡喔...它是雪紡的會透.)







這件我也非常的愛它...我自已經有一件了.!!!

怕動物紋的朋友.試試它吧.!!!
雪紡的材質..印上淺淺的動物紋.非常的好看.!!!


V領的設計.可以讓臉有變小的假象..哈.!!!

我個頭不高.不是MODEL身材.所以我自己綁上了小腰帶兒~~~~



不綁也好看喔~~~
前短後長的設計..我非常的喜歡.!!!!

主要雪紡的材質.讓我穿的非常安心.
不擔心變成壯妹!!!!!







最後一套我要推給大家是這樣的搭法.!!!!



這件上衣MODEL穿好有空間...

乾.!!!
我怎麼這麼肥~~穿起來沒有"空間"可言....嘛的~~~

這件上衣我個人非常推.!!!超好搭的.不管搭什麼都好看來著.!!!



這件褲裙...非常適合腿肉的女孩兒~~~
穿起來整個很顯瘦不說.又超級好看的呀!!!



上頭的LOGO是很多的楓頁~



我個頭不高..也有點肉.所以我非常在乎穿起來瘦不瘦~
個頭小更擔心穿這種褲裙會變矮肥短!!!



真的啦~~~
它穿起來完不會肥..炸好看的.這件我也自己有了一套.哈哈.!!!!



西外的版型非常的挺~~~
我向來對於選外套及下半身很有自信.!!!
誰叫我肥阿!!!!~~~~


這件西外有修身.所以穿起來是有小小的腰身.
可以反折還有可愛的點點...

是不是挺可愛的呀



這套穿搭我個人很推啦~~~

很妮式的FU..哈哈.!!!!




好囉~~~今天胖妮把功課作好囉.!!!YA~~~

下課881




今天一樣要送手環
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