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31



笑笑笑~~我怕屎了..

我其實很膽小很膽小..非常怕看醫生. (惡人沒膽丟細哇啦.!!!)
也怕針頭.~~~~
所以要說我整型的朋友..你真的瞎了眼..我怕死針頭了.哪有可能在臉上挨針啦.!!!

不要自以為利害說什麼我去弄山根...
弄妳個頭啦..



其實我的下半身的血液循環系統非常不好.
下半身常常覺得腫脹

半夜睡覺時.偶爾會腳抽筋..
要小心喔.~~~~~..這都可能是靜脈曲張所造成的副作用哩.!!!!



我的小腿靜脈曲張非常的嚴重.尤其是右腳.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沒有拍的很清楚.
其實那個青筋.幾乎是用爆的.!!!看起來很怕.!!!!

以前媽媽時代可能會覺得無所謂.頂多不好看
其實這樣是很不好的.

因為它嚴重的話.是會影響到心臟的.




這台就是檢測靜脈曲張的機器了.



隨著醫師的指示.站在上頭.

護士小姐會幫妳上膠.冰冰涼涼的.
不會痛.~~~

醫生也會有耐心的告知.哪裡的血液流通是順暢.哪裡是有問題


報告結果是馬上出來的.~~真的很快呢.!!!!



(這是要自費的喔..要$800)

我的狀況有50%是遺傳~因為張小姐(我媽)  跟我一模一樣

50%是懷孕胎兒重量增加腹壓,讓靜脈系統難以回流,通常會在生產完6個月後慢慢退去.
像我這種沒有退去的.就會造成永久性的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它只會更壞.不會更好.

當然.它不會讓你突然就怎樣.
算是慢性病的一種.所以.能即早治療是最好的.

而我...算是遺傳佔了大多數.!!!





醫生非常貼心的幫我調出張小姐的病例

表示我和媽媽的狀況是一樣的.!!!!



醫生告知的地方.也會有電腦配合著告知.

把妳所有的狀況.都一一解釋.

讓我非常的放心.!!!!!
(人膽小就算了..還非常怕死...一直問醫生..我不會死吧...哈哈.!!!)

我的右小腿.目前因為己經爆靜筋...不是小血管.
己經算嚴重.
醫生希望我可以開刀~

所以我己經預約了下一次開刀的時間...

說實在真的很挫.!!!因為我是膽小鬼.

我一直拜託姐妹要陪我去..因為我會怕.!!!
到時再把術後的狀況告訴大家.




今天幫我做的是鄭國良醫師.~~~

我媽媽也是給他看的.所以我媽看我腳的狀況不是很好.
叫我也去給鄭醫師看看

他非常的細心.很NICE的一個醫生喔.!!!!


我上網找了一下.
鄭醫師他們的診所有詳細的靜脈曲張說明



(點入即可)

大家可以透過這個網站.先自行做簡單的自我檢測喔.^__^



希望大家都是健康寶寶



我是在這裡檢查的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1號2F 
TEL:(02) 8787-2112 
FAX:(02) 8787-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