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妮媽我除了忙工作以外...就是忙著做手工..

阿優~~別懷疑!因為我同事想學織毛線.所以找我一塊去學做手工藝啦!!

這間手工藝店.正好就在公司的後面.所以最近這陣子如果早點下班,我們就一塊去做做女紅!!!

哈哈哈~見鬼了吧..妮媽我除了會玩趴..還會靜態的ne~~

ok~經過了這陣子女紅日..終於完成了本人第一個包包!!!



包包的質材.是由一種叫紙線的質料製作....
這種紙線.不怕水!還可以水洗...
織法則是用勾針.......我還是初學者...剛開始.根本就是手殘呢!!!!

本來想織毛線..但是我覺得太多人學了.所以選擇了不一樣的啦!!!!



這可是妮媽一針針勾出來的呢...
為了符合我有點作做的個性...我硬是在上頭加了蕾絲(按抓~~有做作到吧!!)

整個手把也都是用同材質而成..這樣比較有完整性!!
雖然中間老師有建議我用珠珠做手把!!!
但本人堅持選擇這個類型..還好出來的成效還不錯!!!

好啦~~成品來了啦!!!




醬醬..有渡假風的fu吧!!
老師有問我.要不要做花朵...但我堅持不用!!
因為我偶爾想要搭絲巾.或是用別的花朵.如果做死.反而不好搭配衣服!!


好啦~~別幫我拍手了!!我會不好意思的...哈哈哈!!!!第一次做東西就有莫名的興奮每!!

這是初級班!!!!
做了這個包..得到了公司同事的驚嘆聲!!
讓本人燃起了上進階班的動力..
優~~~虛榮心.真的是害死人喔!!!


好啦~~~要和我訂購生日禮物的朋友.請明年再來!!
因為我很懶.肯定不會準時出貨!!


你你你..別再舉手說要訂貨了!!!(((幻想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