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到宜蘭第一天喝午茶的PIC
好喜歡宜蘭的這間餐廳呀!!!



到宜蘭去的第一天我事前預訂了在宜蘭挺有名氣的
獨立森林喝午茶


人心情好.渡假..整個大開心呀!!!!!

這次造訪的這間餐廳.妮媽大推呀!!!

先來看看它的環境先!!!



這個是很有名的林憲慶建築師的第三個作品

浮線發想OM
所誔生的第三號作品
獨立森林





一進場前在前庭就可以看到入門藝術
小子們把它當迷宮一樣穿梭



看看大師級的作品.真的會被它折服..
極簡又有一些冷調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來的氣勢



獨立7號是唯一對外開放的餐廳.
扣除掉餐廳其它的地方.都歸住宿旅人的範圍
真羨慕住在這兒的人呀!!!!

連同在外頭擺設的休閒小椅都這麼有趣呢!!




從餐廳往裡拍..
是一棟棟以不同鳥命名的別墅

供人包棟使用

這裡非常高貴的價格
一晚要價5萬))驚!!

我沒有一堆有錢朋友可以跟我一塊包棟.
所以只能在這裡喝下午茶啦!!!





在餐廳的空間裡.只有20來位的座位

是採預約制的.
所以要到這裡午茶的朋友.要記得先預約喔!!!





整個餐點的使用氛圍.讓人覺得很舒服..
也很放鬆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不會有菜單這種東西..
等於師博做什麼..就吃什麼...

雖然是這樣.每一樣端出來的東西.都讓我們好驚喜.
直呼物超所值



面包真的好好吃...端出來還是熱呼呼的呢~~~



一口麵也讓我們好驚喜..味道真的很棒!!!!



除了熱食以外.當然還有蛋糕.還有現做的冰品

東西真的多到讓妮小媽來不及拍照.猛吃呀..哈哈!!!!!


以這樣的環境來說.餐點和台北很多知名的下午茶比起來.我覺得它不算貴
因為這裡的氣氛真的棒透了!!!

採預約制的關係.人數不多.
我們也得到充份的休息..

只是小孩真的太吵..我有努力在制止.
對人家其它在約會的小情侶..很拍謝...

搜李阿>"<




在這麼美的地方..忍不住老毛病犯來穿搭了..哈哈!!!!

//今日穿搭//


當天穿了之前買的新戰利品...
渡假長裝一定不可少滴呀!!!!!

不要問我哪裡買啦..己經買不到了..拍謝喔!!!
二手也被FB上的朋友訂走了..真是搜李呀.朋油~~~~



為了呼應洋裝.我上週在五分埔逛街時買了這個手環.
很好搭配.我自己很喜歡.
購入的價格350/個
我二色都包了




鞋子是之前和小聿老闆娘買的

穿起來真的很"不拎"






整體穿搭的感覺.就是走渡假風呀!!!!


這間餐廳真的很不錯呀!!!
有到宜蘭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走走優~~~~

預約「獨立7號餐廳」下午茶、晚餐:039501580



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喔.!!



李妮妮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