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首圖...
若是沒有仔細看...肯定以為自己在北歐的哪個國家吧..
其實它好近。。
在號稱台北的後花園-宜蘭




在網路上看到它時..我知道...一定要到這裡拜訪一下了!!!

這次的宜蘭小旅行.就選定它吧!!




是它呀!!

好可愛的小名字~自然捲!!!!!

有著簡單又簡約的風格!



從門口入內時..可愛的女主人己經出來迎接我們了!!!!



當初就是因為它特別的屋型.不規則的建築
深深吸引了我...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有特別的民宿...
這種不按牌裡出牌的外觀..我更喜歡了...哈!!





它的接待處.是在二樓..還蠻特別的~





二樓開放式的廚房是我們休息和用早餐的地方...
很簡約的風格
小子們一早就在這裡邊看海棉寶寶邊吃早餐..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
挪威森林(四人房)

空間很大..我看應該睡個六人不是問題來著....

照片是從官網上抓下來的..

為什麼?不自己拍????



小子到這裡...整個失控.....玩起來....根本無法拍照..
好好的一個房間..成為小子們的戰場!!!!



因為是四人房的關係
還算貼心的有二個水槽..夠我們二個家庭使用



備品雖比不上我之前住的水畔是寶格麗的.
但也算OK.乾乾淨淨的..我還算喜歡~~~~



在民宿外..有小小的當秋千.....
小子們倒是玩的挺開心來著的....



看他們是真的挺開心來著....



媽媽也沒閒著....溜小孩之餘也拍了自戀照...撲~~~~~




當黑夜來臨時,它是麼姿態?



它的夜晚一樣美麗~~~

晚上我就待在外頭喝了一點小酒..
看著月亮數星星了!!!



從夜晚來看它..搭著滿天星..
它真的很美呀)))




不管到哪裡。。。。我都很在意的早餐



我常覺得。吃到一份令人心滿意足的早餐。
那肯定當天就是滿滿的快樂和幸福呀

早上迎接我們的是九宮格的早餐
9種不同的配菜。搭上稀飯真的一級棒

其中很多的醬瓜等。都是老闆娘他們親手做的。。。

這種親手做的味道。。看著老闆娘一早忙進忙出

肚子得到了滿足。也得到了溫暖的感覺了。。。



//住自然捲的感覺//

原則上。它是一個讓人住的算舒服的好地方。
我很喜歡它的晚上。。微微的風。伴隨著青蛙的聲音。
喝幾杯小酒。

因為考量小孩的原因。所以我們選擇了入住一樓
一樓的空間打開門就是戶外。
所以坐在外頭。。腳還可以踩在草皮上
感覺很棒!

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冰箱設在外面。。
其實大多入住時。是想要好好休息。。。
中間想要冰東西或是喝冰水。。還要跑到戶外。。就覺得很麻煩。。

若是可以再增設一些休息的小涼亭或造景我覺得會加分許多。

不過。整體來說的話。它還是間不錯的民宿。。

床超好睡的啦。。哈哈))





自然捲在哪兒?



(圖片點入就可以到官網了喔!!)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50巷12號
 訂房專線:0956-169-558
 E-mail:
bluemisia@mail2000.com.tw  





//題外話//


話說當天晚上肯定是殺羅東夜市的...




我去排了很多人排的什麼蔥炸包什麼鬼的.....



預計要排很久的...沒想到大約半小時就讓我排到了呀))))))))




看到貪吃鬼本人我有多興奮了吧...

喔YA..真的好好食呀)))))






*這次去宜蘭還去好其它好所在..妮小媽有空再慢慢寫嘿

*好喜歡這種小旅行。。。。計劃中。。。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