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我有多愛我的媽吉~
就來了愛的禮物!!!!!!

哈哈哈!!!!!




下午收到了包裹~~~~
還在納悶是什麼東西.....???



哈哈哈.....




原來....是前二天心情不佳..
和媽吉靠夭說..我想要治療系小物....

像草泥馬這種東西...

她還很氣我罵她)))撲~~~~~


媽吉說它很醜..可是我覺得醜的很可愛




好開心喔...
媽吉還買了二支給我耶.....

它好香好香...

在它的屁股後面.有車上小香包喔...


我現在沒事就把草泥馬的屁股抓過來聞!!!!
哈哈哈!!!!





我的好友.謝謝妳的禮物~~~~

我好愛草泥馬.好愛妳喔.啾~~~


謝謝!!!!

((不要再說我沒禮貎了..我有說謝謝喔!!))

李妮妮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