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今年五歲了!!!



去年因為忙碌做拍賣。沒有幫小子過生日。
((搜李呀~小子))

今年答應他.要幫他辦個生日趴。所以妮媽從半個月前就開始做功課了!!





小子因為很迷閃電麥坤.所以在他生日前夕.我就到東區一間專門賣汽球還有辦趴用的主題店買了很多相關商品來布置



小朋友對汽球真的是無法抵抗呀!!!!

為了這些汽球.我們一大早就開車去戴了..
都是我自己布置的喔.
((得意中~~~~))





這次選定的地方。是一間7月剛開的親子餐廳!

餐廳有一個小空間。是小朋友的遊戲室。所以小朋友都非常喜歡這裡~~

這間餐廳的一邊就是公園。所以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但今天下大雨。。我們也就只能在室內活動了!!



我們包下午場的時段。。和餐廳談好包套。
這間餐廳的廳點都是FOR小朋友做的。所以不用擔心!!
餐廳的料理都是針對小朋友設計.所以口味不會太重.
也都是手工手做.所以還不錯~~~~~~


///////////////////////////////////////////////


PARTY~開始囉!!!!(拉炮!!)



就由魔術老師和小朋友互動吧..



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在看老師表演呢!!!



老師和小朋友們互動..小朋友們都開心斃了!!!!



老師要折各式各樣的汽球給小朋友..大家都很期待排排站好哩!!!!



壽星的今日穿搭是拿寶劍的王子!!!



今天老娘的小子"阿銘"也有來呢..
我好喜歡阿銘呀~~~
他又帥又有禮貎...是個大器的孩子呀!!!!
臨走之前還分送了他的汽車給我們家小子呢!!!!!



主題蛋糕選定小子喜歡的"閃電麥坤"
我當初在官網訂的是8吋..
收到時.應該有14吋...超大的!




小男生都開心屎了呀..哈哈...



生日快樂呀~我的愛



我站在二個死瘦子的中間.再加上那來水腫..我根本就是個死肥仔嘛~



最後謝謝大家送的這麼澎派的禮物..
小子今天做夢也會笑啦!!!!




//這次辦趴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汽球哪裡買??

//台灣派對商店//


台灣好幾個地方都有點.
(可點入圖片.即可進入網站)

=========================================================

魔術老師哪裡找??



(可點入圖片.即可進入網站)

=========================================================

親子餐廳在這裡~


【喜兒家親子餐廳】

地址:北市 復興南路二段125巷20弄3-5號(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預約專線:02-2700-1885

(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喔!)


=========================================================

蛋糕這裡訂!!!!



(可點入圖片.即可進入網站)




//妮小媽說//

記得小時候.連生日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小時候連期待一個生日蛋糕都要看父母的心情.
想要個禮物更是別想..不要被揍就要偷笑了!!!


記得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是國中時.收到同學的卡片~
還是和當月壽星一塊過的呢!!!

可能是小時候總有點遺憾.自然等自己有小孩時.希望可以讓他更快樂.
不要去錯過自己生命中任何重要的一刻.

我當然不是100分的媽媽.因為我也是當媽媽以後.才學習怎麼開始當媽媽

一路的跌跌撞撞,學習怎麼和小孩相處

對待小孩的方法和模式本來就沒有什麼是非對錯.
但我一直相信.只要仔細聆聽小孩的心聲
自然他會引導妳找到適合的方法相處


任何人都一樣.不管妳在別人眼中.妳是個什麼樣的人.
但在自己孩子的面前.
就像鏡子裡的自己...妳看到什麼.就是什麼

假不了的!!


是吧^_^




五歲小子

*捲髮
*116CM
*目前愛閃電
*中班
*最近"結婚"的女友.每天都在換
*上車坐六號車..老師反應.話很多!!!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