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陰天。偶爾下小雨



我們家小子長大了。。。

最近拍照。不太情願要曝光。不然就是裝個鬼臉~~


又到了放暑假的時候了..
所以妮媽也要在這二個月專心陪小子了啦!!!^_^


台北下了一陣子的小雨..

現在到台北到宜蘭真的是很方便~~

老木提議來去喝咖啡.我們就開著車往宜蘭去了...

我只能說有雪隧真的是太方便了呀!!!

讓我們台北到宜蘭.可以來去一陣風.哈!!

//金車城堡咖啡//




和老爸老媽們一塊上山喝咖灰






假日的關係..到處都是人...




今天完全是家族旅遊來著~~~



我們家小子依偎在阿公身邊..開心呀!!!

但還是不願意讓我拍照!!!




在這裡可以看到龜山島..
一整片面海的景色..其實蠻美的...

還好當天太陽也不大.
所以有一點涼風吹過來是挺舒服的~~~




假日出門.我一樣穿了長洋趴趴走..

這次穿的素面的藍...不同於之前穿的黑
但款式是一樣的啦...

我很容易喜歡一個款式就帶了好幾色
壞習慣呀!!



只是外搭的部份.我就搭上之前在日本小店買的小罩衫

這樣有點海軍風的感覺.也蠻有休閒感的呀!!!!



假日我就沒有什麼精心的打扮...
這時候大眼鏡..就是很好的裝飾品..



突然覺得假節毛.真是女人的好朋友呀!!

但眼睛整個在大過敏..
可以讓皮膚休息一下.也好啦!!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