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常戴的太陽眼鏡~~~
也是最多人在問的.所以我就在這裡和大家介紹妮妮的太陽眼鏡嘿!!!


ic berlin


這個眼鏡最有名的號稱輕如羽毛.
在戴時.讓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眼鏡的每個部份是可以拆解.沒有用任何的螺絲釘



很酷吧!!用轉的就可以轉開了呢~~~



這是我最近拍的照片.
這支太陽眼鏡是我近期的最愛呀))))))





chanel


沒有女人可以抵抗小香的魔力呀)))

這支小香是第二代的.
第一代鏡架的蝴蝶結比較大.第二代小巧多了.感覺也比較精緻




這支太陽眼鏡穿出去時.尋問度也相當的高

充滿女人味的這支太陽眼鏡也是我的愛呀!!!!




CELINE


這是姐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CELINE
很多人問我哪裡買.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是姐妹到歐洲帶回給我的禮物~
因為太多人問.我也試著在台灣找.但並沒有找到哩.!!!



鏡架非常的美.在上頭還有它的logo.做工也很精細哩!!!
它的鏡片是漸層的.
我覺得戴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

很多人問我願不願意出售.我還真的很捨不得呢!!!



chloe


這是我好久以前買的.是和小聿老闆娘買的.
我想.這款已經是經典的款式了啦!!!

幾乎人手一支了吧我想.
不過我現在很少戴它了.可能相較於其它的太陽眼鏡.
我覺得它過重.戴久了也沒有那麼舒服.
但它戴起來也很好看啦!!!!










以上就是妮媽最常戴的太眼鏡品牌和款式喔~~

有格友問我.是不是可以介紹一些平價的太陽眼鏡
不過因為我有經驗在東區的路邊買過太陽眼鏡
開開心心的上陽明山玩耍

結果開到半路
頭昏腦漲在路邊狂吐
自此我就不敢隨便買太陽眼鏡了.

不過我算是個例.我朋友戴在路邊買的.美的要命又有型

我可能真的沒有那個命啦.>"<



現在我買太陽眼鏡大多在店面買了.
因為有時候維修或保養會比較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