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天氣-悶熱





今天和媽吉和新朋友相約在東區吃兔子..哈!!!!

今天試了平口的長洋裝~~~

這件洋裝有收腰.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會胖...

像妮媽是小個的女生..還是建議穿有一點腰身的衣服.才不會肉肉喔.^_^


我真的要減肥了..手臂肉真的很多..厚>"<



是很舒服的料子..整件都是雪紡的喔~~~

沒有意外還是搭上了我們家的寶石鞋

今年夏天我就靠它走透透了溜~~~



横條的配件很跳...
適合夏天呀!!!!

我有喜歡~~~~




不想露出手臂.就搭上蕾絲的小外套.也是另一種感覺



今天穿醬見新朋友..

貞儀))很開心認識妳喔





兔子兔子






兔子餐廳是第一次來..
它分店很多..

今天選了挺小間的一店...




雖然是中午來.人還真的蠻多的...

有點小擠的感覺.




在壁上卦了很多兔子的pic.
算是一家挺可愛的小店



我點的是墨西哥蛋....

以食物來說..沒有太差..


不過....下次我想去大間一點的店..不然..好擠喔...
再加上生意太好..

還要被限制只能1.5小時...>"<






【兔子兔子1】(台北東區商圈)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李妮妮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