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妮媽遇到了很多讓我又哭又笑的格友..

我知道妳們很可愛..但是..不要一直掛我電話啦!!!!

事情是這樣的...通常大家在匯款完後...有時會忘記留下資料...
以妮媽急驚風的個性..如果有空.一定會馬上打電話確認...

這時候搞笑的事就來了!!!!

案例1:

妮媽:妳好~~我是妮媽!!

可愛的格友:蛤?妳誰

妮媽:那個...我是妮媽咪!!

可愛的格友:蛤? ..妳是誰啦!! (分唄變大)

妮媽:我說...我是妮媽咪!!!

可愛的格友:都!都!都!都(電話被卦掉的聲音)


.........這個時候我只能再傳一次訊息告知..請格友接電話..阿嗚!!!





案例2:

妮媽:請問您是xxx嗎?

可愛的格友:我現在沒空啦!!我很忙(狠無情的聲音)..妮媽心想..我的格友們不是都溫柔可人.超級可愛??

當然..回我的又是都!都!都!都(電話被卦掉的聲音)


我傳訊後再打過去..格友哈哈大笑說..阿唷喂..我以為妳是xx信託的啦


【妮媽想說】

妮媽知道..妮媽聽起來很像妳媽!!但我不是溜..

妮媽咪聽起來很像妳媽咪..但我沒那麼好命.女兒都這麼大溜

我老公說.那妳改名.說妳是安妮媽咪...
我說..那唸快點不就變  ”按~妳媽咪??”(聽起來很像在罵張話!!)

大家不會要我改名吧...
所以..接到我電話的姐妹們..麻煩..耐著性子聽一下..
有時候妮媽在公司..總不能大聲嚷嚷
”a~哇妮媽啦!!"


最近又被格友卦電話我己經卦到沒力
在家裡就回頭跟我老公講...
A....又來了.....
 
  (無耐阿!!!)

所以...妮媽不是炸片集團來著....賣夠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