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入媒體庫以來.美商怡佳的客戶一直是我的主力...

從一開始的倩碧.bobbi.la mer

客戶對我真的是非常的疼愛!

今年bobbi的客戶調到倩碧變成品牌的總經理...對我來說.更是開心!

我對倩碧的客戶,有很深的革命情感..在做倩碧的一年多裡.經歷過三個老闆

judy及sunny都是對我最好的人...有時候還會幫我cover一些事情!!

因為有他們的相伴.我在做怡佳的歲月裡..雖然辛苦.因為有他們的陪伴加油打氣,倒也過的挺快樂...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我有個肖婆老闆..沒辦法...我只能和我親愛的朋友說再見啦~~

知道妳們是不捨我的.我超感動..

原來我的付出不是白費!!

朋友們,,等著我成功的那天!

偶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