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中午和姐們相約來去東區補貨!!
在東區頂好名店城的二樓有間專門賣一些日本彩粧保養的一間店
像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常介紹..
三不五時去那裡買東西.可以看到很多辣妹.造型師..等去那裡買一些假睫毛.彩粧.美髮用品
幾坪大的空間..常常擠滿一堆愛漂亮的女生!!
當然也包括了我和我姐妹我們二個明明很很老還不認老的女人!!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時!!有看過小曼老師介紹蓬鬆水!!那時就很想要買!可惜一直沒有到東區去~~
之前流行蓬鬆粉時.一度想購買
被自己的髮型師阻止!!她一直警告我.千萬別買..因為那不容易洗乾淨.所以我也就做罷!
現在有更方便的蓬鬆水那就試它一次吧!!!



我現場試用過的感覺還不错..因為我的髮質是那種軟細..
很容易貼頭皮的那種..所以有時候我早上都要要花時間吹頭髮!!
這種蓬鬆水是我救星啦!!!有便宜.一瓶($250)
因為我當下己經噴過..所以頭法己經有差.所以改天再補使用前使用後囉!!!

另外的空瓶是我買來要裝我去泰國時裝的御粧油什麼鬼的~~
(拍謝~~我辦公室的桌面很亂~~~哈哈哈!!)

----------------------------------------------------------------------------------------------------------------------------------

今天收到之前訂的飾品!!!
之前因為被JOY燒到!! (延伸閱讀:JOY的安珂飾品敗家文)
所以在【安珂】訂了飾品
我覺得JOY真的是..一個催敗鬼..害我不時的在敗家!!!
我在這裡很快的就選到我喜歡的飾品--可愛的蝴蝶結~~
我覺得賣家很用心!!!寄貨速度很快!!



每一個飾品.它會另外附上一個透明的套子及收納袋
雖然是沒多少錢.但是這種貼心的小動作.讓妮媽覺得一點都不馬虎
有時候女人買東西.就是一個FU嘛~~

我實在太喜歡..所以收到也不管那麼多..直接就把它戴上!!



搭上我之前做的姓名項鍊.其實也蠻搭的!!!
這種多層次的戴法.是我最近喜歡的搭法!!
我老公.一直說這種戴法很三八~~哈哈!!!就統稱為它三八搭法吧!!!



搭上耳環一整個好有氣質喔~~~(我自己在講的)
很得意的秀給同事看!!同事說很可愛呢~~~
當然.同事也在我的催敗下.訂了其它的款式!!!

這次要謝謝Valence,本來這款是沒貨的.因為她認識賣家.所以直接在MSN幫我跟賣家溝通
所以讓我拿到最後一套!!!
喜歡的朋友別擔心~~賣家好像又有追加了!!
也因為Valence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先買到未上市的新款
妮媽一樣選這種珍珠帶點粉粉的FU


真的很可愛~~這個打算送給我可愛的妹妹!!!


前幾天在太后那裡也訂了飾品..希望也可以快點拿到!!哈哈~~我最近真的是毛起來買飾品


敗家文就到這!!
---------------------------------------------------------------------------------------------------------------------------------------------

今天中午和姐妹喝咖啡聊是非..我其實感慨很深
姐妹有一個從學生時代的好友,突然就不聯絡
她問我為什麼會變這樣?這其實也是我自己心裡的話!!

我相信.在學生時代交的朋友.是最珍貴的..因為沒有任何利害關係
還沒滿18歲的我們,是可以騎車上山下海.說走就走,好不快樂!
我們曾經那麼堅信的友情.一直認為我們可以就這麼走下去!!

不過我想.上天會給我們許多考驗!
人家常說真金不怕火煉,我想這並不適用於我們的友情!!
生悶氣/不平衡/握手言好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斷上演者這幾個戲碼!

我說~其實沒什麼好生氣的!!
因為我們都用我們認為對的態度在對待對方
我們覺得那是對的/好的....事實上.對方可能覺得干你屁事?

她說她就是氣不過~~很氣的在和對方賭氣
我懂的~在我們的心裡頭.是有留一個位置給那個我們又愛又恨的人

常常覺得.妳應該是最瞭解我的人.事實上卻又是好像愈來愈遠的平行線!
捫心自問難道我對妳不好?有千百個問號?

我有朋友跟我說!!
當大家都結婚生子.大家當然要以家庭為重

真的嗎?????~難道歌訟朋友是一輩子是在放狗屁?

我們的夢呢?
我們一起有的回憶.那些快樂.悲傷的..都會隨著我們長大而消弭嗎?

不重要了!!

我們就這麼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別理我~~~我也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要幫我推一個嗎?推啦!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