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突然間又長大了....
好可愛又好貼心....

回家看到我說...阿咪.妳辛苦了...隨手附上媽咪專用拖鞋....

昨晚老公出差..剩下我們母子..

我關了燈.我的寶貝說...
阿咪....會有怪物嗎????

我說不會的...就算有.阿咪會保護你!!

小子說.我會保護阿咪

噓~~~
阿咪..妳要快點睡覺....
把眼睛閉起來.不然虎姑婆會來咬妳.
會痛喔....

我寶貝怎麼這麼可愛~~~~


附上婆婆六十大壽時.我們家小子幫我拍的照片~









我的可愛小子.挺有天份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