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 Bagel 位於深巷內,重重綠蔭,環繞一棟五十五年的日式平房,
室內以中外古董混搭出上海舊時風華,時光質感令人著迷。



從私宅的大門進去..有一種神秘感!!尤其在晚上.更有fu




私宅的擺設都有濃濃的復古風.光線微暗,整體點上蠟燭.很有氣氛,



這裡連喝水都講究.是evian
這個紅酒.喝了有順..但我一心想中大獎和吃東西..一整個喝不夠.哈哈!!




之前我到Bagel Bagel都是吃套餐的.我記得一個人好像是1500-1800吧.我忘記了
但是這次吃的是beffet~
本以為beffet應該不會好到哪去..但事實上還真的不錯呢!!
公司包下了整個二樓!一整個很讚~因為有在戶外的陽台有廚師現場為我們料理!!



知道我在拍照.廚師很妙的擺POST



這裡的氣氛實在太讚了..所以大家拍照也拍的很開心!!!
我還有一個主要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拍照..拍!拍!拍!多開心呀~~~

當然尾牙.我們最關心的.當然就是有沒有中大獎啦~~~
超緊張的啦!!!!



其中一個遊戲.是玩賓果遊戲!
一條$1000
二條$2000
全中$5000
厚~~~真的好緊張呀!!!

對對對號碼~~~哈哈哈!!!
我我我..居然中了$5000.一整個大開心啦!!!!

除此之外.這次抽到的獎品.包括老闆情義送我的獎品有
咖啡機+電動刮鬍刀+三宅一生香水+1000新光三月禮卷

老闆另外送了我一台暖氣機...太好啦!!醬寒流來.我就可以把它擺在桌子下..吹吹我那快沒知覺得腳啦!!!




今天的穿搭.正好是禮拜一買的新貨.
謝謝老天爺!天氣變暖.否則我的新衣還不知什麼時候可以穿呢!!

這件上衣很可愛的是在領口的地上車上滾邊的刺繡..
所以在領口上有一點小心機..
刺繡在前領口的地方還留了二條長長的須須!有拉長的效果!!也不會太單調
淺粉色配上黑色的感覺我有愛!!
當天的天氣還有些涼意.所以我就加了件高領..和衣服的袖口配.都都好!!

下半身的內搭褲沒拍到.就算啦~~哈哈!!

我發現BLOG(梅林)有賣這件衣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c123466&b=79&f=1834729210&p=63
如果想看仔細一點.可以到這看!!

但是個人不建議打這麼笨的蝴蝶結...有點傻氣..哈哈..不要殺我嘿!!


********************************************************************************************************

這是我到新公司的第一個尾牙
這間公司的同事,有些我己老早就認識!
她們都是好人~~在我生日時..請我吃飯!寫貼心的卡片給我!
2009年一定又是快樂的一年!
有你們真好

PS:老闆.你多發點獎金給我!更好~~



------------------------------------------------------------------------------------------------------------------------------------------------------

私宅採預約方式
個人建議.還是吃套餐比較讚!!

■聯絡電話、地址
Bagel Bagel 私宅餐廳 02-2508-1601 北市龍江路229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