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皮小子
一天天的長大.也愈來愈爆笑.愈來愈狗腿!

我和我老媽都說他是個淑辣巴!!
在家裡壞的要命..出去就死賴在我身上.哪兒都不想去!!!
看到誰都怕..
很奇怪..她老媽我常帶他出去玩.也不知她在搞什麼害羞...
害我不時都會被親七說(你要常帶小孩子出來...他才不會怕生喔!!)
靠~~~他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出去玩的好不好!!
他只是在裝~裝~裝~裝害羞


他算是被我老媽訓練的很不錯!!
老娘我每天下班回家.他都會在玄關等我.奉上老娘的專有的粉色拖鞋
他小子心情大好時還會帶句貼心話"咪咪妳辛苦囉"
阿呀呀~真是個甜死人不嚐命的小子呀!!!

最近我和阿嬤很愛捉弄他
如果只有我和小子在一塊時.我問他
你是誰的寶貝呀????

小子一定會回答"阿咪的寶貝"



通常他這種回答會引來阿嬤的一陣不悅!!
阿嬤會不平的問他..我帶你這麼辛苦..你不是阿嬤的寶貝喔???

當然..通常小子都裝沒聽到的..馬上指別的地方問我們...那個是什麼???
哈哈哈!!


就在某一天.妮媽不在的時候
妮阿嬤又問了賣糖..你是誰的寶貝阿??
小子回"阿咪~~阿嬤的寶貝"

阿呀~~阿嬤可開心的啦~~

我一回家阿嬤馬上跟我說!!你兒子呀~他今天說他是我寶貝!!!

我和阿嬤同時問賣糖
你是誰的寶貝呀???

怎麼來著...
我們家小子..誰都不得罪...
用手拒絕我們二個直說"不要!不要!"

他拒絕回答.誰也不想得罪..
等阿嬤出門時..再跟我說~"阿咪的寶貝"



小子~你這樣子花言巧語!
你老媽我有預感!!
你以後應該很會把妹!!
哈哈哈!!






寶貝~你是媽咪和爸比的開心果!!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是皮到讓我快抓狂!!
但是不能否認的!
因為有你.我們的家更完整!更快樂~
雖然你要花我很多錢
但是OK的.你是我這被子花錢花的最心甘情願的男人
(攝於NEO19 Chili's)

當天小子不管吃什麼都要沾塔塔醬..很hihg~

-----------------------------------------------------------------------------------------------------------------------------------------------------
PS:1.快過年了..又到了發紅包的日子啦~~可預見過完這個年..我會窮死
2.小子根本是雙面人.被阿嬤罵時奧都都..一進我們房間門.馬上跳舞唱海綿寶寶...害我和老公差點沒臉歪(小子你可以去演戲!!)
3.最近沒力發敗家文.因為又變天!!沒時間穿新衣>"<
4.我們雖不富足~但一家三口很快樂(只要阿嬤不要再每天唸我亂花錢.我會更快樂>"<)
5.妮爸在抗議.我老是在寫敗家文.玩樂..這次把他放上來.他不知會不會開心點..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