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好天氣會這麼持續下去.偏偏在禮拜六這種冷到爆的時間點.居然是咱們小子的成果發表會
這種冷酷的天氣..真的讓人很想待在被窩裡不想起來呀!!!



拔拔因為要開會無法前往..所幸CYNDI可以一塊同往..真的是太好了!!
謝囉~姐妹!!

這次的發表會辦在學校的小學部地下室!!!!



我們小家小子因為早起..又天冷.到學校還在盧小鬧皮氣~~一度不想上台表演..
反倒是小子的同學們.看到相機在拍..很熱情的在比YA!!!!

這小子.真的是完全一整個不給面子!!




到小子的小紫班表演時..我和CYNDI己經在下頭尖叫到不行...
(完全是粉絲來著!!)

小子還在擺臭臉..一整個很不開心..

但我們二個超興奮的阿!!!
一直在下頭幫我們小子加油...哈哈!!!!




小子因為個頭高的關係..所以和另一個同學扮演長勁鹿
搭起個拱門...其它的小朋友會從這個小拱門進出.......





我們家小子...一直給我呈現不爽的狀況..
但因為小子的搭當...的鹿頭.突然給我歪一邊差點掉下來...

全場笑反...小朋友真的是超可愛的!!!!!




這個不爽鬼下台還青我...哈哈!!!!



第二場還扮了吐子..跳小星星...超可愛的!!!!!






小子下場時...我和CYNDI火速的跑到後台幫小子加油打氣...

小子才開心的笑了出來~~

忙碌了一個上午下午回家呼呼大睡去....哇哈哈...這時候真的是最開心了哩!!!!!








不知不覺..我們小子..己經四歲多...
看來學校伙食還不錯的他...那臉也給我變的碰塞塞!!!

現在上了小班的他...回來常常有很多童言童語..
以前怕太早讓他去上學..他會變成油條的孩子!!!

所幸老天爺待我不薄..讓我有個保有童真到現在都未變質的孩子...

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還會反問"女朋友要去哪裡買阿???"

真的很可愛~~

為自己有這樣的孩子覺得很驕傲...

在台下時..我很感動.也覺得驕傲
因為認真做一件事情.是很值得我們為他拍手

每個孩子專注的神情...都讓人覺得好棒!!!!!

小子要快樂長大嘿~~~


小子.不管你幾歲..媽媽我一定會當你的忠實粉絲.在台下幫你加油大叫 "GOGOGO..帥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