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2月開始.我們就有吵著要出來聚聚
但是卡在大家都很忙~就一直delate!!
拖呀拖的~終於選定在今天碰面.聊聊大家的近況.順便八卦一下.哈哈!!!

以我們平日聚會的習性.勢必是在東區或是信義區走動!!
對於有氣氛餐廳..我們一致認為.我們無法暢所欲言~再者是4號.誰有錢阿...(我們都5號才發薪水啦!!)

向來.我們要去哪吃飯.都是我在想!!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會有當月的各種雜誌!!
我就從其中一本TEIPEI WALK來找找是不是有合適的餐廳!!

在東區的這個區域.我愛小店更勝餐廳
因為小店可以看出老闆的心思..我更愛那種有在自家的隨意感
可以和朋友恣意的談天說北!

看到了Brunch大集合.引起我的興趣.就在裡頭找一間吧
其中有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覺

"旅行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我不知道.它能給我什麼樣的驚喜..但我喜歡這句話!!
就到這裡吧!!!

在東區的巷弄裡找時..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找到..因為大大的紅色電話亭.讓我一眼就找到!!



可能是晚上的關係~感覺還蠻有氣氛
從這個白色大門推進去...是一個小小的長郎
延途的擺設都是復古的傢俱...感覺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整個餐廳是以白色及木頭原色為主軸..
讓人覺得很溫暖.也容近親近的感覺~
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所有的製作過程..是可以看的到的!!

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坐在靠窗的位置...
不過我想.如果白天來會更有感覺..
因為晚上坐這裡..風吹久了..會冷>"<



隨處都可見到老闆的用心!
就是這樣不做作的擺設..讓人特別覺得舒服!



菜單就印上了讓我一眼認出的紅色電話亭.外加那句"旅行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我們點了莎拉/三明治/雞斥/漢堡(想拍時己被分屍)/花枝圈&雞柳條/飲料(紅茶可續杯)

整體來說..三明治和漢堡真的很不錯.這也是他們的招牌
但是三明治的配菜瑪林暑..很鹹>"<
其它整體上來說..算不錯啦!

價格也算親民一樣菜約150-250之間!!
我們4個人去花了$1680.還算可接受範圍啦!!

最主要這裡還真吵..哈哈..尤其吃飯時間..不過也無所謂.因為我們也很吵.大家吵在一塊嘛~~~

在哪裡??



建議先訂位!不然很容易客滿滴



最後大家一定會拍照的嘛..哈哈哈!!



早上9:00就到公司開工的我..實在很想睡覺>"<~~~
但是領了一千塊開工紅包~ok的啦!!!哈哈哈!!!
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最開心啦~對吧!!

套一句歌詞"姐妹的聚會好黑皮"
-----------------------------------------------------------------------------------------------------------------------------------------------------------





*我們說~我們一定要約假日的某天早上再來這裡吃正真的早餐才有fu(但我懷疑.是否真的起的來??)

*只要我們姐妹在一起.不管是不是山珍海味.即使是一杯索然無味的白開水.也特別有滋味(我喝到了.只有屬於我們的味道!)

*當然我們不斷的回憶過去..那些酸甜苦辣.總是驚呼~~阿呀!!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喔??是的!姐妹..我們走過了.連我們都會驚呼的無數歲月..但還是要說."有你們真好!"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