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台北悶熱



話說吃完了麻辣火鍋..
我們短期內很不要命.不怕肥的又吃了
咖啡弄....

記得上篇吧

延伸閱讀:
【life;穿搭】姐妹的約會~不負責穿搭敗家分享


和姐妹們去吃麻辣鍋時.
我們討論著大家衣櫃爆炸的情形...

是說..這種丟臉的事.我們也可以拿來比賽說嘴.
我們也很幼稚...


我得意的說..
拜託~~我包包都用丟的.亂屎了...
(這種事是可以這麼得意就對了)

芳小南說..妳比不過我的...


厚~那來打賭!!!))握..!!!!

我我我...
幹嘛賭啦..

乾乾乾!!!!

約定好回家app....cyndi做評審!!!!

來囉~~~


燈燈!!!



妮媽之很得意包包東西都亂亂丟.YA
((千萬別以為我是什麼收納高手..我不整理的...))

心裡吶喊..

我....一定會WIN的...我要吃咖啡弄..YA!!!!

不出幾秒....



燈燈...芳小南的...

我...我...我...輸慘慘呀...


怎麼會...?????怎麼會?????

傷心呀!!!!!

是說願賭服輸..我請吃咖啡弄了啦!!!!!




笑笑笑...妳再笑..
心在滴血吧妳!!!!!


賭婆..真是活該.細厚啦!!!!



我自己點了焦糖鬆餅....

最近不是草莓季.所以....
所有草莓相關商品都沒有賣...


是怎樣..是怎樣...生氣啦!!!!
連鬆餅都要這摸對我就是了啦!看~



最後一定得來一下的穿搭.

穿的都是NINI SHOP的商品.
上衣是這次的新款.
褲子是去年的款式了喔...

我今天是賭婆OL..哈哈!!!


我不會服輸的..我一定要贏





和朋友們吃吃喝喝很快就過了一天.
妮小媽的吃喝玩樂持續放映嘿

881






芳小南..當妳看到這篇文..可千萬別生氣嘿..

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呀!!
我愛你喔!!!!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