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台北。毛毛雨。陰天



收單後整個大放鬆。。。終於可以和姐妹們相約吃飯去了。。。

和姐妹約會的時光。是妮妮最快樂的時光了!!
一起去探險最近發現的好店
一起分享最近發生有趣的事!!!



我愛我的新墨鏡。。。OMG
我也太愛買墨鏡了唄!!

我改天來寫一篇。關於妮小媽的墨鏡好了。。哈哈!!!

今天台北下了毛毛雨。所以我又穿了我唯一的一雙雨鞋出門。

大家真的不要再問我哪裡買。。
我真的買貴了。我買了一千多很多。。
但是Y拍上好像一千塊不到!!!!

我不知道有沒有差別~因為我也沒有去買來比較。
所以喜歡的朋友。還是自行上Y拍去找會比較方便啦!!!


今日穿搭
正韓。二件式上衣-和AIRKOREA很可愛的SAMMY老闆娘買的
褲子-NINI SHOP
包包-太后
眼鏡-ic berlin
耳環-momo's march
項錬-NINI SHOP



(圖片來源:momo's march官網)
我買的是.
天鵝湖鑽石羽毛耳環

在官網上說著.
美麗的馬眼鑽耳環好像天鵝的羽毛,
順著耳際完美的傾斜微彎,
讓人想起浪漫唯美的天鵝湖故事。


本身我是沒有這麼夢幻啦~~
很無腦又很實際的只覺得它戴起來很漂亮.
再加上有點復古的FU.
是我菜!!



我喜歡今天的這間咖啡廳..這張媽吉沒有對到焦.但是我最喜番滴..
還大小眼哩..哈哈!!!




今天在這裡約會

上次和姐妹無意間發現的新大陸~嘻

//COSTUMICE CAFE//





是不是讓妳有錯身韓國的感覺~~
真的呀)))
韓國的咖啡店就是這種感覺呢~~~

偷偷問了服務生..原來老闆真的是韓國人哩!!!!
難怪這麼有韓味呀))))



在店外的一角.很有異國風呢..~~~~~
這裡拍照真的很漂釀呢~~




室內的色調是走溫暖的黃色調

全開放式的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



原木加上竹椅.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很放鬆



我們選定角落的位置
很妙吧..還掛著風衣呢..
一度讓我們以為是有人坐.只是暫時離開呢~



在餐廳的一角.有各式各樣的CD
在這裡放的音樂我也很喜歡~~~

在午餐可以這樣約會.真是棒透了呀))))




這裡的畫都是在展覽中的..
感覺這裡也像間小畫廊還蠻有一點文藝氣息的!!!



戶外的感覺.就很有渡假風了哩!!!
可以和三五好友在這裡喝點咖啡真的很棒呢~~~



點了三明治.是不是可愛屎了..哈哈..
裝它的是什麼...
是切菜的沾版耶..哈哈)))))))
我和媽吉二個人一看都笑出了..哈哈!!!

不錯吃呢~~




姐妹約會的時光~真希望天天都來一下呀))哈哈!!!


妮小媽的吃喝玩樂誌.持續放映中...
88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1F, No.6, Aly.71, Ln.223, Sec.4, Zhongziao E. Rd., Taipei City.

02-2711-8086

OPENING HOURS_
WEEKDAY AM11:00~PM11:00
WEEKEND AM11:00~A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