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台北 .晴.
NINI SHOP工作室



妮小媽穿搭來了啦~~~
不好意思嘿..這幾天我們真的忙壞了..妮媽也要幫忙出貨.所以真的沒什麼時間幫大家拍穿搭.!!

今天拜託朋友幫我在工作室附近拍了一下.
大家就將就點看唷~~~

這次NINI SHOP的外套.我真的都非常的推.
每件都是妮媽的心頭寶呀~~~

正因為它們實在太正點,..拍完照後..被大家搶購一空.我唯一可以幫大家示範的皮衣..只剩下這件了.!!!哈哈.~~~


它是義大利小洋皮的喔~~~
穿起來非常的帥氣有型..

很多人問我.皮衣能不能拉起來..其實呢
真皮的皮衣.我真的不建議大家買剛剛好.我都會故意買緊一點
因為真皮會隨身你的身型.慢慢的愈穿愈鬆.愈來愈合身型

不瞞大家說.我穿皮衣..真的沒有在在拉錬的啦..因為我覺得.皮衣就是要帥...
拉起來一點都不帥呀!!!!!


真皮皮衣對我來說就像收荿品.我每年都會讓自己私心的買一件來收蔵
所以我的衣櫃裡的皮衣我不時會點點名~
多了什麼色.就突然一個開心.哈.!!!



帥氣感MIX蕾絲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會過於太甜



不搭外套就是甜密女孩最愛的蕾絲了.

這次的這雙魚口鞋兒.也是大獲大家的好評.穿起來非常的修長呢.!!!!




第二套是應網友要求星星牛仔褲的穿搭.~~
這件牛仔褲.妮媽穿的是S號喔.!!!!

這件牛仔褲還蠻修身的.所以我個人很推.!!!!
之前我有試過M的.我覺得穿到下午有點鬆.我不太喜歡.
所以我喜歡穿S的.到下午有點鬆.對我來說剛剛好.!!!!




搭的是這次新品的上衣..最近那個快來.人腫的好嚴重.
氣色也不好.
所以我今天故意穿了粉橘色的讓氣色好一些.!!!!

露出一點肩膀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唷.!!!




第三套是它.!!!

我覺得粗針織外套也是必備款之一.!!



俏穿的是白色的~~~
不過我個人在秋冬想要亮一點..所以個人喜歡亮黃色的.!!!



這是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我個人也很喜歡喔.!!!!!



這件上衣我個人也很喜歡它...因為今年很流行圖騰的上衣..

這件的顏色和亮度是我喜歡的感覺.所以我自己也帶了一件.!!!!
我故意綁了帶子.讓它看起來短一些..露出一點牛仔褲.!!!!




這套也是我推的之一
我想小香風不管多久.都是最經典永不退流行的代表




妞妞幫大家示範的是搭上裙子的感覺..




妮媽今天則是搭上褲子..感覺更有小香風的FU....



裡頭搭的是這件酒紅色上衣..
上衣的領片可以拉出來..我覺得露在外套外頭也蠻好看的.!!!

這件上衣單穿我也很喜歡.
下擺有點傘狀的感覺.所以還起來還蠻飄的~~~



這件蕾絲洋裝我個人也很推..
它還蠻優雅可愛的.!!!



衣領的部份.有做上假領片.所以不用再加上任何飾品了..



最重要的是..它的袖子非常的美~~~
是蝴蝶結.我一看到就非常喜歡它了.!!!!




今天要送這個

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