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今日穿搭~~忙錄煩悶了好幾天.己經好幾天沒有更新
噗上頭.己經被噗友敲很久!!!來溜~~~



今天先來介紹妮媽穿什麼吧~~~
很愛穿新衣的我...真的很糟糕...衣服露臉都不會超過三次..
要我二手衣的朋友.請自動喊個聲.省得我還要辦二手拍.很累!!!!


*韓.雪紡材質豹紋公主袖上衣*$1,300



我喜歡這件衣服是因為它的袖子蠻特別..所以我愛~~~再加上它大大小小的紋路.



一點都不單調.算有女人味又有些狂野的上衣
胸口也做上折....所以..穿起來..胸部有料  (((雖然我本來就有..哈哈)))

再來看一下我敗的新鞋~~蝴蝶結被我冷落了..真夠可年的!!!

*韓.毛丁高跟鞋(黑)*$1,600



這雙鞋有做隱形的加高在裡面...
還蠻好走~~~^_^



細部照的部份~~是不是很美!!!它的毛丁是縫上去的...超級有質感!!!

至於那九分褲嘛~~我之前就有說過.
朋友那裡的最後二件被我買走~~她不再追.
但還是很多朋友問我..是不是買的到...不過這褲子並不便宜..要一千多塊..

我一定要拍胸脯保證..這件決對版型超美~
穿起來顯瘦..質感一流~~
不止你們問我...連我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想來個二色..
但實在是朋友那裡最後的二件被我拿走..才會...........
(ok!ok~我會找時間幫大家問的~~~)

今日穿搭就先到這兒~~~ 




話說我和太后-號稱台北幫的基本成員(目前只有二枚)

有點薄弱但也ok.反正我們本來就是朋友..所以也是會固定俱會吃個飯什麼的..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在kiki泰式料理!!


本人我睡過頭晚到~~所以照片太后都拍好了...而且還用它超利害的GF-1拍..
看看看...拍出來很利害耶.....
所以...以後出去拍照工作都交給太后妳囉..哈哈!!!


太后做功課..我到時.她小姐己經把菜都點好!!!
想看一些有沒有的照片..可以到太后那裡看~~~

很遜的我..只有拿來拍我的幾張獨照和大家在KIKI外頭的合照!!
(和瘦不拉機的太后一塊照相..我很吃虧....)



這次我們主題.是铆丁
我一直被大家唸..铆丁在哪裡...有呀~~我的皮帶和鞋子呀!!!! (有點千強..但我有呀!!!)
另一個朋友也是我和太后的髮型師.雅茹..是己經懷孕五個多月的準媽媽..又生個可愛女兒..真現目呀~~~

吃完了飯大家說要去喝茶.就去了好漾棒棒~~~
這間店在東區小有名氣   (阿累..我同事都說我怎麼都離不開東區阿??哈哈!!)



好漾棒棒~~~
一個女生都會喜歡的地方...

粉粉的裝潢...充滿客式各樣的糖果~~~
非假日來這裡很讚..偌大的糖果夢幻店裡..除了店員..只有我們三個婆媽~~

好爽..沒人跟我們搶拍...所以我們就拍拍拍...



我討厭和太后一塊照相..我變成大猩猩..壯壯女!!!很討厭~!!!!    (踢~~~~)


女生在一塊要做什麼...當然是聊八卦阿~~哈哈!!!!
我賤嘴起來可是很賤的...
不過太后她是個值得信任的朋友...妮媽跟她講的任何秘密.她都不會說出去
(太后.對吧~~我就知道妳嘴巴最嘴緊了..啾~~~)



這個真的很好笑~~本來還好好在拍照..接下來就開始聊八卦..
沒想到太后這八婆..給我亂拍...就還蠻好玩的~~呵呵!!!!

我和太后和雅茹的緣份.很難得~~
我們三個都是一根腸子通到底..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的人


他們二個就是我好喜歡的朋友...很自然不做作...
很喜歡吐我槽...每次都讓我氣到罵他們賤貨!!!
但他們是我最可愛的朋友
是不是呀太后老師(學生有聽懂.學生有聽懂溜~~~)哈哈!!!


聊到下午.太后要接送他的寶貝回家..所以先解散囉~~~

算算時間才下午4點多..
我和茹茹就逛了逛東區許多韓國小店!!!

就解散囉~~




後來去朋友那裡拿之前訂的東西..我媽吉叫我去找她...
我媽吉和我也是相同行業..所以雜誌也是爆多!!!!




之前有網友問我..喜歡看什麼雜誌????...

撲....我是個敷淺的女人.....我...很愛看名牌誌和X週刊..我準時拜讀...難怪老娘的BLOG永遠寫不出一朵花來

永遠只有敗家文..哈哈哈!!!!


我媽吉..他常說..我寫BLOG..她比我還忙..因為她要幫我記錄"生活"
所以我的相機..都是她在掌鏡...
看到太后的相機..我一直問她...要不要買我G10.賣妳!賣妳!
她回我..妳的相機..根本等同我的..妳有在用嗎??掯~~~~



我媽吉說~
三八.妳今天沒有拍今日穿搭..我幫妳拍..哈哈!!!!!

好爽~~~自戀狂..今天拍好多啦.YA!!!


新衣寫完..生活報告完畢...收工




*最近我真的好累好累......................................
*如果我們要辦台北的俱會...有人要參加嗎???(一整個超怕沒人的妮媽!!!)...





線上連線文:。
聚會。Kiki Thai&好樣棒棒  (太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