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如果是想看韓國文化知性之旅的人.建議可以直接按上一頁離開~
因為我的韓國行只有買東西吃東西.其它統統沒有嘿!

我不哈韓..韓劇認識的沒幾個.
但是我愛韓衣~料子質感沒話說!!!

其實這次去韓國很臨時~
朋友找我一塊去個2天.想想也沒事做.去走走也好!

其實韓國自由行非常方便.根本不需要導遊
看不懂韓文的根本不用怕.只要認數字即可
而且像是有名的地點.都有寫上中文.除非是瞎眼.否則真的很容易到達!
出了機場.可直接往巴士的方向走..選定你要到達的地方買票等車即可





因為是血拼的關係.所以我們直接是入住在東大門附近的商旅!!
因為朋友是批貨商.所以住這邊最方便!!!
所以我們的車號是6002要迷路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到達市區約莫一個小時.所以可以在車上小睡一下.但是我太興奮.一點都沒有睡意!!


★東大門

這裡的商場可以說是愈晚愈美麗
所以可以吃飽飽再去逛街!!!
(吃東西我改天再寫~先寫敗家好了..我想女人比較在意這塊吧!!)

往東大門的路上.都是攤販
可以看到很多韓國的東西..不管妳怎麼買.都比台灣便宜
重點是全都韓國製.質感都一定有!!



滿滿的飾品.鞋子.圍巾.腰封.選都選不完~
一整個會讓妳合包流血!!!

接下來是東大門的大商場!!
幾乎是24小時~



doota是一般人最熟知的血拼所在~
這裡的衣服比明洞的便宜.但是事實上還是貴
這是一般觀光客來的地方!!
坦白說沒什麼好買.衣服質感也不夠好!!
所以我建議如果多待幾天的人.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當傻子在這裡逛!!

要哪裡逛???
在doota往前走有內行人才去的商場!!



抱歉.我趕著過馬路.拍的有點糊掉
其中204這棟是專門批鞋子..所有美麗的鞋子都可以在這裡買.娃娃鞋應有儘有都不會超過1千塊
一整個太好買..這裡是專門批發.所以禁止照相!!
有機會去的朋友..要記得去這三間..不難找.因為這三間都連在一塊!!

u:us裡頭全是高質感.設計讚的衣服..價位偏好.但還是比台灣便宜!!
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好貨~如果是買的件數夠多.可以和老闆殺價!!

desioner賣的就比較年輕..

所以以我覺得u:us爆好逛..一整個會讓人大失血.
鞋子到204大樓吧.包準買到行李箱裝不下的啦!!!

第一晚的戰品很豐收~~~
一整個很開心!!






★明洞

很有名的的觀光景點
這裡不像東大門是批貨的地方每間都那麼窄小..每間店都好讚!!
挑高不說~街道都很乾淨明亮~~
這裡逛街非常需要腳力..因為要用井字型的逛法!!還有我夠戰豆力..哈哈哈!!
東大門到明洞.只有二站.快得要命..但是韓國的節運有點舊.還是咱們台灣的坐起來舒服

到明洞可至一號出口出門
在左邊有二間百貨公司.並不好逛,建議直接逛小店.
可以逛到許多驚喜!!
因為百貨公司的東西就像東大門的doota一樣..沒有可看性.呵呵!!

右手邊即是一家小商場
一樓販賣韓國設計師的運動服!!
我是看之前別的blog有寫所以進去看看



坦白說..我覺得不怎樣.又貴!!!
雖然我喜歡韓國的衣服..但是它有的真的搭的有瞎到.我沒有衝動購買的慾望
強必上有賣飾品.有名人配戴的照片..
我沒有太喜歡.還不如買dazzling(個人觀感啦~)


介紹一下平民都可以隨手可得的飾品
這裡隨便都有..一個約台必30元.但不是每個都優.我送朋友的耳環反而都是在小店或東大門的路邊攤買的!!
但是像髮飾和項鍊,就很值得買..
看看這飾品顏色不是不是很飽滿..漂亮到不行也不貴..幾十塊吧!!所以快點買了送我的朋友"雪倫小姐"她爆愛這種花
那個踩腳襪什麼鬼的一堆..買到妳流比血..




我一定要好好的來講一下項鍊..之前我一度要介紹我在東區常買的一間飾品店叫"klia klia"我應該沒記錯
我在那裡買了一條韓國項鍊$1980.結果老娘在那裡看...折合台必不到$300
林老師的..我馬上不猶豫的再買它個一條送我姐妹.我也爽!



在明洞這裡的商家佈置和穿著都讓人著迷..有著濃濃的韓國味!!



連地攤..都這麼有型~媽呀!!我真的覺得韓國人很強!!!

來介紹一間明洞的好店..
我在裡頭敗了不少~
位於明洞的"103"號



不管是佈置還是賣的衣服都好精緻~
它裡頭賣的衣服大多都是簡標商品...所以有很多看起來像貴婦和時毛小姐在裡頭逛~~
這間店.一整個太正點!!!
有漂亮的香奈兒風平底鞋(太漂亮了..我真的好愛呀)
可愛的短版雨鞋一整個可愛滿點..但是不是我tone..所以讚美一下即可!!
我又是一陣失血~~哈哈!!!



除了這小店..在明洞的藥粧店也是爆多
反正韓排的在這裡都有
價格也是爆便宜
一整個人讓進的去出不來!!!



這款BB霜衝著有韓國我不認識的明星強力推薦.我就試它一下
很天兵的我去了韓國居然只帶了保洋品.一整個很素顏...
試它一下不得了...氣色馬上有差!!而且不厚~~
又剛好打折~合台必也才300塊吧....先買個二條先...太太太讚啦!!!


我們在ZARA的地下室逛一些小東西..例如文具芭拉芭拉一堆的!!
我真的很好奇..韓國人什麼時候把日本人的可愛和做作學的這麼淋漓盡致
又是一個鬼打強逛不出來的地方>"<



看看那豹紋妳猜什麼來著的~鞋墊啦!!!(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還有JETOY設計的貓~一整個太可愛..每樣我都想要耶!!!小紅帽,金法貓,白雪公主.............我我我又倫陷了我!!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實用性的(EX:護照夾;行李箱用的飾別証...)


除了可愛貓咪的行李箱用的飾別証還有愛心的...真的好可愛喔!!
別上這個心情大好.而且不怕找不到自己的行李箱!!
韓國人.請容許我再次的跟你行禮...太屌了..可愛到不行!!!
哈哈哈~~~




這次到韓國.不管我們走到哪裡.都放同一首歌!!!
是一群叫"WONDER GIRLS"唱的NOBODY
 





不誇張.這首歌走到哪放到哪??
我覺得來韓國要血拼..就要韓到底..我也要買一張現在最紅的歌來聽聽!!
韓國的唱片店不像我們的玫瑰那麼大..真的是好小一間.....

知道我怎麼買到的嗎??
我用唱的..哈哈哈~~~
用"燈燈燈"代替節奏
還好這首歌太紅..所以在我"燈"了二次後.店員反過來唱給我聽!!!
我這個韓語白吃..馬上YES!YES!
朋友己經被我搞到笑到肚子痛~~~哈哈!!!
CD好便宜..折合台必約!270~好便宜!!

我看了封面.和朋友的反應都是怎麼五個都長的一樣???
韓國女生只有二種:有整型/沒整型

真的不誇張.一眼就看出..還是台灣女生漂亮又有氣質!!!




重頭戲來啦~大家應該很好奇我買了什麼好貨吧!!!




我必需說.韓國的小東西..真的超好買,重點是質感真的都很讚啦~~~
飾品-尤其是.不管妳想買可愛.成熟.個性統統都有.有一些己經送朋友..所以有部份沒拍到~這次真的是狂掃!!
小東西-韓國設計師設計的小貓.有夠正點.所以我買了自己用也送了一個給朋友



另外這次的得意商品.還有韓國的bb霜及一些小彩粧,可愛用好用.重點是很便宜...根本是台灣一半的價格!!
這次最讚的戰利品就是我這雙娃娃鞋..一整個讓我很滿意ne~便宜又好穿....500塊不到...
要不是考慮鞋子不好帶回..真想多買它個幾雙
韓國鞋子真的好買~好看又好穿!!!台灣的鞋子貴不打緊.還打腳.就讓人很吐血~~~~


這次到韓國的時間很緊迫.所以時間不夠多.否則我一定會買更多..哈!!
再來是我買的衣服啦!!


其實我這次買的風格有把它區格~我不想都穿一樣調性的衣服.
所以T恤.洋裝.襯衫.裙子.我看到喜歡的都帶回來((還是覺得時間不夠多呀~~~)
其中那個綠色的上衣.我沒有拍出它的實色..實色真的好美~好讚呀!!為什麼台灣做不出這麼美的顏色呀?
我想是因為光線的關係..我拍的不夠好.我己經儘力了!!
想看其它衣服的人再麻煩去相不看囉!!!(我己經儘力在拍了..但是東西太多..我真的好懶..所以大家將就點看吧!!)
等哪天我時間多時再把其它戰利品放到相不囉~



好啦..敗家就寫到這裡~~~不要問我花多少錢~~這是我傷痛的回憶
但是妳要問我韓國好不好~我要說超正!因為我買超爽


看來我又要當一陣子乖小孩了!!!!!!



韓國行:相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