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妮媽來說貓空等同於九份~
那是一種很久遠的記憶..半新不舊..又熟悉又莫生!!
從政大邊的小山路往上走..延途有許多老舊的茶坊..
憶起學生時代.和同學們騎車摩托車在山上泡老人茶看台北的夜景.好不快樂~~~

好久沒到這裡..更何況是先前又有貓覽~每每看著電視人多到爆炸的人..
我就懶得上山.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愛人擠人的人...週年慶對我來說.是折磨
休想我去擠...我寧可缺多少買多少~.這是我向來的態度!!

假日對我來說.是親子日!!
要陪小子玩樂!!之前都往陽明山跑~~~
也有點膩了.姐妹提議..好久沒去貓空..來去貓空看看吧~~~!!

不知該慶幸還是該難過..
因為貓覽停擺的關係..現在貓空的人..少的可年!!!

這樣也好~~小朋友們..可以隨意的跑來跑去.不用被白眼!!!
意外的發現了.一間叫CAFE巷的小店~~

整體感覺明亮~是妮媽喜歡的FU.就選定這裡吧




店裡的怖置很溫馨..用色也蠻大膽.大大的紅沙發.一整個很搶眼
這其間..老老闆娘..一直對著我和媽吉說
這間小店的擺設.所有東西..都是她兒子一手包辦..年輕人呀..有自己想法..巴拉巴拉的!!

這是愛~一個母親對於自己孩子那種充滿驕傲的神情!!



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小老闆的用心~~~
店內的一角..擺著記念品及書冊

可能是旅遊書的關係..這期間有很多外國人到這裡來訪
其中就有一位香港美女兒~~買了一堆茶葉說要帶回HK送朋友!!!



上山肚子己經咕咕叫~~~就點東西吧!!!

媽吉點了

*海鮮焗飯*


280的餐點..一點都不馬唬..
除了主食(焗飯)以外..還有配菜和水果!!!
重點是..還不難吃~~好讚呀!!!

妮媽沒創意..點了

*冰淇淋鬆餅*


很厚的實...不過我個人偏好鬆軟型的鬆餅啦~~所以.SOSO囉~~~



我們點了咖啡和水果茶..味道都還不錯~~~
這樣吃下來才700多塊~

餐點的部份..以觀光景點來看..OK的啦~~
但氣分120分.因為沒什麼人..小子們可以跑來跑去..哈哈哈!!!!



我說.假日溜小孩..最爽的是誰..當然是我家小子...
老母我累的半死!!!

中途我要當小老師..大玩伴..和二個小朋友玩



小朋友問題比多~~我都快被他們問倒~~媽優!!!
但也很多很好笑的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啦!!


有網友說..很久沒看到我們家小子..
好不容易..來個親子篇...就發生蚊子攻擊慘事!!   (紅建頭)



很奇怪..蚊子特愛叮我們家小子...真的是滿頭包耶..

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晚上帶他去夜市..
老闆看到他的臉.. 還很小心一一的問"那個...小朋友的臉...是...蚊子叮嗎???"

對啦~~他是蚊子叮啦!!>"< (不是家暴啦!!!!)



看看我們家的小子多開心呀~~~
小子真的好好笑喔...
我問他:"哥哥~~你的好朋友是誰阿??"

小子:是YOYO弟弟..他是我  兄弟!!!

我笑死了..一個三歲多的小孩..怎麼會講什麼兄弟阿..笑死了我!!!!


【小子穿搭】

藍背心-why &1/2 
T恤-OLD NAVY
咖菲色褲-OLD NAVY
鞋子-PUMA





【不負責任穿搭】

我的噗友問我~~妮媽.妳假日帶小孩會不會拍穿搭..
我說..姐妹.妳真壞心!!
假日帶小孩己經很累..還要搞穿搭..真有妳的!!!
沒有美美的穿搭~~只有媽媽裝..哈哈!!



我說有什麼比牛仔褲或運動褲更適合溜小孩阿..哈哈!!!
這件仔褲可拆.變成單穿的褲子..所以很方便..
對不起~~這是之前妮媽去韓國自己買回來的...沒得代購..不要為難我了..



最後來個我們二口子的合照~~
媽吉的老公幫我們拍.所以沒有入鏡(辛苦啦!!)







這三張照片..是讓我最有感覺的!!
我和媽吉..從唸書到現在..
一塊讀書.一塊工作.一塊做好多好多事..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而我的小子.最好的兄弟.就是我媽吉的兒子!!!
這是一種多難得的緣份

不久前..我看到了花候的一篇文章:
想念的故事

我馬上就想到了我媽吉..一個無時無刻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十幾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以前自以為美燙個無敵爆炸頭(那照片己列為最高機密.流出者必死)
但那是我們之間獨一無二的回憶.......



CAFE' 巷(貓空)

Add:台北市文山區指南里指南路3段38巷33號之5

Tel:02-2936-6066
營業時間:平日 10:00-02:00,假日 10:00-02:00
消費方式:100 元起
 



*早上溜小孩.晚上到朋友那裡拿貨.包貨~真的累很大!!!

*今天沒有敗家文~但我朋友跟我說..來了一堆美貨..大家有沒有很心急..哈哈哈!!!

*謝謝各位朋友妳們的體諒..本以為我會因為代購這事.追錯貨.被罵到臭頭..沒想到..大家都能夠理解我實在太感謝了..最近代購的事..真的讓我有忙到...沒想到一下子多這麼多代購衣服.讓我整個手忙腳亂..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昨天溜完小孩.晚上還衝去朋友那裡拿貨.就是怕大家等太久..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妮媽一下..這真的不是人幹的事...我真的有累到

*謝謝好多留言給我的格友們..你們不但沒有怪我沒追到.還替我加油!!害我一度想停止代購的話又說不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