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真的夠懶的..好啦.韓國文來發一下.哈哈!!

相較於這次去韓國..可能己經有之前去的經驗.就少了份興奮和期待..
唯一還覺得開心的的是.就可以可以去血拼!!!
其實在血拼的剖份.我覺得我在去年的文章就己經寫的很詳細..
大家可以到這裡去看
:【遊記】韓國殺紅眼血拼行!!(逛街篇)

在上次的遊記中.我己經將好逛的地方做了統整!!

當然~第二次去的時間更久!!可以逛的時間更多!!我做了以下的比較!!

如果以逛街的行桯來看的話

我的首選肯定是明洞

▍▏明洞 




所有現在韓國最流行的服飾.最新穎的穿搭.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所以我通常第一站都會到明洞逛逛走走..
看看現在最流行什麼樣的款式.在這裡穿穿試試.
不在屑想在這裡殺價..
因為韓國人會擺臭臉的叫妳"go~go~走開"哈哈!!
所以也不用費儘心思去殺價了啦~~

在這裡還有一樣非買不可.就是小雜貨!!
我很喜歡zara地下室的小雜貨~在裡面我可以鬼打強出不來..一整個大開心來著~



在這裡大家熟知的貓咪.很是可愛..
之前我在網路上逛了好久的相機可愛揹帶.這裡也便宜到不行!!
所以下手了一條長的(台必300多/條).三條短的..(200多/條)
買回來後有恨.覺得買的不夠多...
還好太后姐妹也去了韓國..又幫我帶回了四條短的..超爽..
現在一時還沒想到要別什麼...但總有一天用的到的嘛.是不是.哈!!!

當然~這裡的彩粧什麼鬼的真的很多~~



好啦~我有三八..為了得到這個有具俊表大人的書夾.硬是買了些小東西..哈哈..我真的是神經病耶我

至於很紅的BB霜


這是我去年買的..到現在還很火紅..
我必須老實的說.可能不適合我用..
因為韓國偏乾冷.台灣又濕又熱..
每次用這個..我都覺得皮膚一陣悶~~~
最後用了二次就轉送朋友!!!所以..不要再問我好不好用..見人見智囉!!



我還是沒有錯過在韓國買小飾品~
這些花都好美!!
我隨手拿了四個.分別送我的同事.
希望他們個個都是宋慧喬來著..別起來都美的不得了的說..哈哈!!!
在明洞有很多小店都有賣.平均一個約30-40台幣.非常適合買來送愛美的朋友們~~

走完了明洞洗眼睛之旅..我都會把精力放在東大門的血拼!!!

▍▏東大門 



DOOTA是最多觀光客到的地方!!
我想大家都知道



現在韓國現在很流行海軍風的上衣..V領垂領的上衣.拉錬式的T恤..都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原素!!
當然.如果是跟團的人..就乖乖在這裡好好逛啦.這裡就夠買了..
而且在那排開了許多新的商場.大家可以好好的仔細逛逛~~
有一間新開叫city的..東西都蠻便宜
但如果是自由行的朋友.可以考慮到批發的百貨逛逛!!



這三間我在去年去韓國時就介紹過!!
在這裡告訴大家一下.
這三間是晚間8:00才開門~之前可能沒寫到.害我們家HENY寶跑去撲了個空
假日(六/日)是不開館的喔~~

以這三間來看的話
以U:US的衣服最美~都是當地設計師所設計的上衣!!
這次韓拍很多衣服都從這裡出來~所以單價都便宜不到哪去!!

DESINGER CLUB
很多五分埔的衣服都從這間出來!!單價相較於u:us會便宜一點
當然質感就差了一些.但仔細選還是可以選到很多不錯的衣服~
在地下室的部份..有賣許多小飾品.都非常精緻便宜
像是髮圈什麼的..一個約台幣30-40元左右
所以在裡頭我買了不少的小東西...回來又..當然..又是被朋友先掃了一輪..所剩無幾..很可年耶!!!



我必須要說.它必竟不是賣給觀光客.而是賣給批發的客人.
所以在件數方面.如果有朋友一塊同行.同款可以一起拿的話.商家才會賣你喔!!
拍這張照片..還是偷拍的..哈哈哈!!!
被瞪了說..



▍▏梨花大學 




這裡號稱什麼最高學府是吧!
管它的..反正吃完春川辣雞後..沒事就往這裡走走吧~~

校園很漂亮!!我們是死觀光.台北俗.土芭樂...(&%#(%(@..所以我們要拍照啦!!



我說..我們在拍的當下..有幾個韓國妹走過去.狠狠的瞪了我們..一臉不屑的表情..
我說.我們就死觀光客.愛拍照..所以不要再瞪我們了喔...
小心眼珠子會掉下來喔..哈哈哈!!!



可能這裡是學生為主.所以在價格上比明洞來的便宜..
我覺得..走馬看花啦..反正都出國逛街了..
可以接受的價格.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多想了.就買下手了吧!!..




韓國賣鞋何其多..我為什麼要po
因為..在這裡..可以殺價耶..啦啦啦!!!!

雖然韓國人很酷..很愛趕我們..叫我們"go~go~go~走開"
但是老娘對於殺價這種事.就天生厚臉皮.沒在怕..
這裡的鞋店的款式比明洞多.老闆也不錯..
如果買多雙一點.殺個小價.他們也可以接受..

不要問我要從幾折殺.我完全憑感覺..所以沒個準!!
女人殺價這東西.是一個起毛子..爽就好!!


▍▏南大門 

這裡就像是我們台灣的菜市場~~裡面婆媽一堆!!
如果想買什麼韓國的"擔囉"(伴手禮)可以來這裡買海苔



超推這個..不管是零吃配飯都正點..
我們買了應該有20包吧..回來還是恨.怎麼沒多帶些??
真的很好吃.又不吃鹹說.一整點好讚!


我向來主張..要自由行..一定要體驗一下當地的民俗風情..
所以很白爛的我們..跑去南大門的市場買泡菜..
因為我們覺得去超市買就不道地了耶..哈哈!!



看到沒有..這滿滿的泡菜攤~~
我們常這樣.因為我們要血拼..所以也沒什麼打扮.隨便穿個衣服.揹個超大袋子就出門
買的東西都往裡面丟.超方便的耶!!!

不要再問我英文不好怎麼辦.不會韓文怎麼辦?
看到沒.我們都筆手劃腳.
你英文再怎麼利害.也沒用.因為他們有聽沒懂..



這道道地地的韓國泡菜.不是普通的好吃啦...



看到我朋友試吃的表情沒...一整個經點阿!!超級好笑~~
韓國還是有溫情的啦!!
老闆看我們在那裡七嘴八舌的.還請我們喝洋樂多耶..
多貼心阿!!!


其實南大門最主要是批發飾品和童裝.但是假日都休假.我們真的很白爛.還跑去..
反正沒差.就買些小東西也ok的啦!!!

************************分隔線************************

以上是我去韓國二次逛街心得.請大家笑納

好逛排名:明洞>東大門>梨大>南大門

東大門可以和南大門排在同一天.因為只差一站而己.時間夠多的朋友可以試試

************************分隔線************************

*雖然買了不少.但遺珠之憾還真不少..小桃包!長洋裝一堆鬼的..我當時是在考慮個屁.幹嘛不買回來啦
*換季想再去韓國..我要努力存錢..但還是止不住在亂買.a害喔!!!
*我朋友說...她吃東西的醜照都放下來了..大家推一下啦..哈哈哈!!!笑死了~~
*韓國行的吃和行..有空我會寫滴!!

************************分隔線************************

關於買泡菜買的笑話~~

朋友買泡菜時說..我們要怎麼把泡菜帶回去..
於是我們說..帶上機!帶上機!!放行李箱一定會臭掉!臭掉!
於是我們的朋友..真的傻呼呼的將泡菜準備手拿上機...

結果..航警一整個差點把我朋友的泡菜拿去丟掉..
因為我們語言不通..一直直說..
no~no~no~

最後..在一個好心導遊的幫助下告知..
泡菜.不可以帶上機..要用拖運的嘿...

哈哈哈哈...我朋友想殺我..
但真的太好笑了..

朋友們~~買泡菜要用拖運的.不要像我們這樣傻傻的要帶上機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