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晴




我喜歡媽吉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此時我正在等朋友..
無意中拍的照片..最有感覺了!!!!




今天和姐妹相揪在東區喝飲茶~~~
好熱呀!!!!



今天走的是民族風~
這件上衣便宜又可愛..
上次和姐妹在師大約會時買的.
一件才550
料也也還不錯喔!!

以550的價錢來說.它的質感和做工我覺得物超所值...



為了搭配民族風的上衣~
我搭配了之前在韓國買的小小流蘇包~~~~

是在韓國的H&M買的..多少錢我忘記了



整體搭起來的感覺~~~~

我真的太久沒有穿牛仔褲了...
天阿))
我熱到覺得雙腿快燒掉了我>"<


眼鏡-小香
上衣-師大買的550
牛仔褲-NINI SHOP 去年的款式
手環-HNEY SHOP
項錬-CHLOE
耳環-DAZZLING
鞋-NINI SHOP前幾波的款式



不負責今日穿搭就到這裡嘿!



妮說~


最近身體仍未好轉
內分泌失調仍末改善

這段時間好好的調整自己的腳步
多花些時間在家人和自己的生活上

知道大家很關心我.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生活失衡

我也就小小的偷懶了一下!
還是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啦!!!!!

我會加油的^_^




最近公司同事流行下班用走路當運動.
妮妮昨天試著用走路回家!!!

禮拜二的101是漂亮的澄色!!!!

我要持續下去...
今天想拍下禮拜三的黃




李妮妮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