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不管吃住花最多錢就是吃了.!!!
哈哈.~~~
我們一家整個就是愛吃鬼上身呀!!!!
這次我們到香港有找香港的朋友~所以吃的都是朋友帶我們去吃也大推的呢~~~
有香港朋友帶路好處就是少走很多路.要買東西也不用毛起來找.!!!





這是香港朋友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臭小子..去HK一樣給我大爆走~氣死我了.!!!



我的香港朋友~~很可愛吧.!!!
很期待他們來台灣玩呀!!!!


好啦~~那我就直接來寫一下這次去HK吃了什麼好吃的吧.!!!


//太平館//

創業於1860年的《太平館》可以說是與香港一同成長的餐廳。
在60年代,《太平館》更是時髦的代名詞,能在這吃一頓餐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呢!
太平館》的創辦人徐老高曾經受聘於外國餐廳,手藝精鍊後來便自行在廣東太平沙開業,
這也是廣州最早的一家西餐廳。當時徐老高以招牌乳鴿、煙鯧魚、葡國雞等菜餚一炮而紅,
令人驚豔的美味讓周恩來、蔣中正都成為座上賓。



這間是香港朋友大推的餐廳~已經有150年的歷史



舊時的裝潢很有港味~~




經典的乳鴒和雞翅超正點....吃完真的是飄飄呀...超正點的.!!!



結尾的
梳乎里完完全全管它去死的克光光..好吃到炸呀!!!!

到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耶.!!!!


銅鑼灣白沙道6號 2576-9161 
 
 

//鏞記酒家//

『鏞記』以燒鵝馳名,除聞名省港澳外,更有不少外國遊客,名人及華僑慕名而來,品嘗馳名燒鵝,回程時更訂購特別包裝的燒鵝
,乘機回國餽贈親友,因此,『鏞記』燒鵝又名『飛天燒鵝』,而始創人甘穗煇先生亦被稱譽為『燒鵝煇』。


這家大名頂頂..反正都要肥死了..不來吃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香片好好喝呀))))





他們的名菜燒鵝和琵琶蝦我們都點了.~~~

那個......燒鵝是真的蠻好吃的.入口即化..
但琵琶蝦就免了吧..油味好重..不推.!!!!!

我們還點了其它的食物..不過最終我們是為了燒鵝去的...
燒鵝真的值得一試呀.!!!!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電話 : 2522 1624




//妹記大排檔//



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隔壁.所以超方便的.走到隔壁就可以吃了呀.)))



這家店還得到2012的食肆哩!!!




一早起來..我的臉腫屎了.~~哈哈.!!
但喝到凍寧茶.超正點..好開心喔.!!!!!!
到香港一定要吃大排檔的呀~~~如果不想要坐在外頭熱屎人.試試妹記吧.~~吃大排檔再也不用邊流汗邊吃東西了.!!!!!


(由左到右:豆豉牛肉河粉;炒雞;凍寧茶)

中間那道是他們的名菜.~~老闆很熱心的拿報導出來..本來這道菜是晚上才有的.
但那小姐人真的好好喔.~~~直叫我們一定要點炒雞這道.!!!
還真的不錯吃呢.~~~~感覺很台灣人會喜歡的熱炒哩.!!!!
忍不住要再說...凍寧茶好喝屎了呀.))))哈哈.!!!!!



尖沙咀金巴利道45-47號金巴利廣場地下 2721 2123



//鴻星海鮮酒家//


這間的飲茶棒透了.~~它可是每年都有得獎來著.!!!!!


餐廳的樓梯處布滿各國名人的照片...感覺上好像利害的店都喜歡來這招哩.!!!!



正宗港式飲茶~有夠銷魂阿.!!!
不管到HK幾次..都一次要來這家吃它的羅伯高...超正點呀.!!!!!!
我還忍不住去問店家.有沒有真空包裝的羅伯高可以打包回台灣..哈哈哈.~~~~~




尖沙咀彌敦道83-97號華源大廈1樓 2628 0339



//澳門茶餐廳//



(照片來源: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photos.htm?shopid=1993&photoid=1237&sourcetype=)



這間的鴛鴦我大推啦.!!!!



它的鴛鴦奶茶..是我喝過全HK最正點的.!!!!
還有它的豬扒包~銷魂阿!!!!!!
不同於一般的波蘿包..它的豬扒包是脆的.!!!GOOD!!!!

我每天都會喝它一杯來著.!!!!

除了它的鴛鴦奶茶外...其它的食物我就覺得還行了..難吃倒不會..
但就沒有驚嘆感!!!!


銅鑼灣謝斐道477-481號肇明大廈地舖A連1樓 2572 3113



香港必買
//曲奇四重奏//


不久前收到格友ka媽的愛~就是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餅
好吃炸了呀!!!!




在銅羅灣裡不起眼的地方~~
不好找.!!!還好有我們香港朋友帶路..所以很快就買到了.哈哈.!!!!!



買到二個大男人幫忙提.~~撲!!!
都是要送給我的姐妹們啦.!!!!~~~~




撲..我的行李箱.全被餅乾佔滿..~~~~
不要問我有多好吃...反正就是很好吃啦...!!!哈哈.~~~~


銅鑼灣軒尼詩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舖 2382 2827




HK的吃買就寫到這裡了溜.~~~

吃的東西..每一間我都覺得很棒...決對不會雷到.

至於買東西嘛.~~
說實在話.!!以前到HK覺得買名品很划算.但現在名品和台灣也差不了多少..
又要和陸客擠..倒不如在台灣舒服的購物.!!!

到香港購物只有一個感覺
看上眼的太貴我買不起
太醜的我又看不上眼!!!!!!

現在到HK我唯一會買的衣服只剩下H&M和ZARA了.~~
不過因為和MANGO一樣走比較簡單歐美路線

本人這二年花俏少女心的嚴重.所以在香港買不起來.
只買了少少的衣服和飾品..((有機會穿搭我會再慢慢分享給大家.))


他們也流行韓貨.仔細看價錢.也沒有便宜到哪去..還不如待在台灣買網拍的韓貨.

去那裡就是認真的吃美食~到處走走囉.!!!!

香港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