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帶我們家小子來去迪士尼玩耍溜~~~



這小家伙氣的哩!!!一直吵著什麼時候要去迪士尼!!!



在香港交通工具真的非常方便.
一早就帶著小子坐地鐵往迪士尼GO了~看他多開心呀!!!!



專車上的手把是米老鼠的樣子.!!!超Q的~



迪士尼專車讓我們家小子非常的開心~~
期待著看到閃電麥坤/玩具總動員/唐老鴨.....




看到綠色的大鐘和車站表示迪士尼己經到了溜~~~~



沒有城堡就不叫迪士尼了呀))

雖然是早早來..但人真的是爆炸多呀!!!!



這兒是有特色的美國小鎮~~
也是最花錢的小鎮..哈哈哈.!!!!



賣超多記念品的呀))))
我們整個買瘋掉了..撲.~~~~~







各式各樣的記念品都好可愛~~~
讓人都好喜歡呀!!!!!
每個我都好想帶回家呀!!



我買了一堆小玩偶.準備要送我的好姐妹兒~~~



這裡真的是一個做夢的地方~~~卡通的公主服一應俱全.
比較可惜的是.它只有公主的衣櫃.
小男生的完全沒有.~~~
是說也好.省得我們家小子吵著要買.!!!



撲~~我要瘋了..園區真的一堆阿六公主!!!!
我每看到一次..就會大笑一次.!!!!!




滿滿的DUFFY~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呀!!!



立馬買了一個卦上包包...YA!!!!



下午四點這裡有大遊行..小子直說要看...






遊行會噴水..所以等我們看完...大家也都被噴的一身濕了啦.!!!!
是說小孩開心最重要了囉.~~~



我整個累歪...好熱好熱啦.!!!!!
整個很像肖婆...>"<




去那裡一定要多帶衣服..因為實在太熱.人又多.小朋友很容易一身濕.風一吹很容易就感冒了.!!!







我們從早上11點玩到晚上9點收工

累死了~~~~~









晚上的迪士尼也很漂亮~~~
但操了一天我真的累慘慘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到迪士尼.
日本的我沒有去過.
不過我個人覺得HK的迪士尼.還蠻適合幼童.
像是一年級以下的小朋友會比較合適.剛好我兒子是大班.
所以這裡的遊戲什麼的.他都很喜歡.也玩的很開心

原則上我還是覺得.若想玩一整天的迪士尼.真的可以考慮在迪士尼住一天.才不會那麼趕.
我們是臨時訂的.所以沒有訂到迪士尼的飯店可住.
若想帶小朋友住迪士尼飯店的人..還是要提早訂比較保險!

HK的迪士尼並不大~
但因為人太多太多.所以不管什麼遊戲都要排個一個小時才玩的到.!!!
所以要帶小孩來玩耍的人.真的要有心裡準備..要狠狠的排隊了.!!!!!

迪士尼因為完全是FOR小孩子的行程.
所以他玩的開心是最重要的!!!

對媽媽我來說..我真的是去當台佣..陪他排隊玩耍的啦.!!!!!

然後我要來抱怨一下阿六仔....
連小孩都一樣沒水準..愛插隊.愛擠人!!!!
有個胖小孩..還推了我們家小子一把.!!!火都來了..叫我們家小子推回去.~~~
死阿六...你真的不知道我也是個恰阿木是不是.!!嘖.~~~~



報告完溜~~~
接下來要來寫香港的吃了!!!!
這次去香港吃東西還好有HK的朋友出來...少走了很多路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