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3

台北。天氣晴



雖然是夏天。但還是忍不住穿了秋裝出門。。哇哈哈。!!!!
(還好它是整件雪紡的.所以不會太熱啦.)



是說好久沒有穿的比較帥氣隨性一點了。
雖然前二天才說自己少女心的嚴重。。。


今年己經很久沒有穿牛仔褲了呢。。哈哈。!!!!



上衣是我們的新秋裝讓大家搶先看呀!!!超美的一件上衣呢~~~



上頭是蕾絲的印花~~
襯衫大多給人帥氣的感覺..
但因為上頭是蕾絲的印花.感覺又多了幾分女孩氣




手環是很久以前和安珂買的飾品MIX了其它的品牌



項錬是這次去香港ZARA買的戰利品
有個復古華麗的感覺向來是我的最愛呀。!!!!
穿上單調的衣服。有一件搶眼的飾品就好看炸了呀!!!!




穿戴起來的感覺我非常的喜歡呢~~~~~



眼鏡:DVB
襯衫:NINI SHOP
牛仔褲:NINI SHOP
鞋:NINI SHOP
包包:小香
項錬:ZARA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當天去的時候.下頭下了雨.所以我沒有拍下門面~~~

這間店我己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餐點是普普.但因為氣氛我很喜歡.
所以我願意一再的造訪!!!

花朵會不定期換.我覺得蠻美的~~~~








在這裡的擺設有點復古
也有些雜貨的東西..




像這樣的復古又帶華麗的東西.我非常的喜歡.!!!!!



另一角的布置還蠻雜貨風...
我也很喜歡.!!!!






餐點不要抱太的期望...就吃氣氛啦!!!!!



情人節和姐妹一塊吃飯..

我們說..情人節耶..千萬不要虧待自己.
所以我和沁點了紅酒來喝.哈哈..!!!!



非常開心的渡過了一天.

不知道大家情人節過的開心嗎??


吃喝穿搭收工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