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06 /27




今天超拉奇的呀))
跑去和凱莉/小南 他們約會吃飯.
我說說這好命的女人..到底怎麼訓錬小孩的..怎麼可以乖成醬啦.!!!!
現目屎人了啦.!!!!丟筆~~~~



回去的路上..愛買細胞又發作.
NOTE的衣服好美~~才三百大洋!!!!!
店長是個男生.手很巧.會貼鑽呢~~~~



我也跟人家買了GLOSSYBOX
開獎結果還不錯.哈哈.!!!!





2012 / 06 /26


我的工作室又再度成為同事的麻將間了...
我只能說現在上班族壓力太大.
我不會打麻將.所以我的工作是負責吵他們..哈哈.!!!!!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想我需要一雙耐走的鞋子.
所以去了耐吉買鞋兒~

我不知道球鞋現在這麼貴..
打完折還快五千塊...有下到我.!!!!!

當然..我肯定是買亮的死屎的粉色呀..
我果然是桃枝枝小姐呀))))




2012 / 06 / 22


假日帶小子回員林.

台北現在沒有夜市這種東西了.
所以小子看到這種電動玩具可開心了呀!!!

我小時候也最愛打蛋珠了呀!!!





2012/ 06 / 21


端午節快到了..
我們家在門口卦上了應景的植物..

端午節我真的是吃了爆炸多的粽子.我真的快變粽子臉了我.!!!!!>"<



今天去找了小雨.
這次做的指甲是漸層的FU.

其它中有幾指還混色.
我喜歡它橘色的感覺..突然讓我很想吃芒果.哈哈.!!!!






2012 / 06 / 20



下班回家己經是晚上很晚了.

今天還蠻開心的.
和老公二個人慢慢散步回家.有小小的涼風
人生最快樂不過如此呀!!!!!!




2012 / 06 / 19


炙熱的夏天.午後來一琬豆花超讚的呀!!!

整個透心涼呀))))))



我們家小子超強的..
沷牙整個沒在怕的啦...

媽媽我挫到都快尿褲子了我..
我是淑辣巴..我超怕看牙醫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