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難得出了太陽..大家都知道假日我要陪小孩.
今天答應帶小子到兒童樂園玩耍

好久沒騎車的我.母子俩一塊騎了去吃了早餐..哈.!!!
結果也因為太久沒騎...

吃完早餐我居然帶小子散步回家.
摩託車丟在早餐店

)))))昏~~~~



這是我小時候夢想中的樂園呀..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被爸媽千著走來坐摩天輪的景象我還記得很清楚.!!





媽媽打鼓魂上身..拼了好幾回太鼓達人..
超好玩的呀.
我可是和朋友比賽都沒輸過的呀)))
撥頭髮~~~!!



媽媽不求什麼.
只求孩子平安快樂的長大
但若可以貪心的許個願

目前我最希望的是我們家小子可以乖一點
不要再讓我當爆走老木了.!!!!


但還是得說.孩子的笑容是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了.









4/20



小雨兒.生日快樂.要祝福妳事事順心.天天沒煩惱呀

我很幸運.在我身邊還有這些善良又可愛的朋友.!!! LOVE U

經過了一些事情..謝謝你們陪在我的身邊



台北今天下了一場大爆雨..可怕屎了...@@@


今天的粧感我很喜歡..是用和蘋果老師買的彩盤化的..
會不會化粧還差真多..
所以我會持續和蘋果老師學的溜~~~~

很久沒來個一日穿搭..真的太忙了.
就在餐廳裡拍一張.PO上FB

我不得不說..好的化粧術讓人變的不同了呢..
真是太神奇了呀)))))))

♣Little Apple 小蘋果♣造型工作室 ♣0987789433
(直接點入即可)


4/20


和蘋果小老師買的彩盤終於到貨了..
人家常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推眼鏡)))))))

技術好不好是其次..東西總要利害呀..
我私心大推這彩盤.只是說台灣沒有賣...要買的人可能要找代購了喔.!!!!



工作室慢慢的愈來愈有樣子.小幫手也可以在工作室上班.回覆大家的問題.
看著事情愈來愈上手.心情都好起來了.
等再整理的乾淨整齊.再請大家來玩耍呀))))

我的電腦前.放著HENY和MI送我的小禮物..

是很可愛的小掃巴.說要幫我掃掉小人

謝謝二個可愛的貼心鬼...


4/19

以前的老闆送了花給我..
讓我很開心呀..謝謝妳.老大~~~~

我就知道.不管發生任何事情..小的我一定有妳當靠山的.

期待妳生一對龍鳯胎.肯定是漂亮的娃兒呀~~~~





我其實很愛看命理節目..
我台妹呀)))))
我可是很會唱台語歌的我

在電視上看到..說男生額頭高.大眼...嘴唇薄者.
此種人
陰晴不定/皮氣大

和妹妹剛分的男朋友.一毛一樣..
我立馬傳了APP給妹妹..

二個人都大笑了好久...整個太準了呀..

希望大家不要交到這種面象的壞男人嘿!!!!!







4/18





看的出來嗎????
這是大仁哥和又青一塊聊天的居酒屋
其實在我家附近而己..

我和老公常常半夜會到那裡小飲吃吃燒肉!!
(難怪我永遠都瘦不下來呀)

  可惜我身邊的不是大仁哥..是土豆仁阿....

大素顏的我...妳還會說我全臉都整的嗎??
哈哈..!!!





4/5


每次回來幾乎都沒得休息..
補完貨回來得馬上整理貨品趕到攝影師那裡平拍.

這個月我更累了..但我會加油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