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可以寫文了...

這間民宿妮小媽己經去住了二回了..一直苦無機會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它的美呀)))))

因為地利的關係.宜蘭似乎是成了台北人的後花園了!!



員山新天地

//主建築//--客房



//餐廳//


主人非常的用心.
為了用餐.特別蓋了一間餐廳...
在這裡可以得到完全的休息呢!!!!

//接待櫃台//


餐廳一進來就是接待室,,超像五星及飯店的呀..哈哈.!!!



如果不說.誰知道它是櫃台呢.~嘻!!!



在餐廳的這一角.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塊.~~布置的非常的時尚感




完全看不出來.其實我後面是間廁所吧..哈哈...
這裡整個真的超美呀)))))



這間民宿真的很棒.
對於住客的品質非常的要求.所以每一次來這裡.
工作之餘.我們都可以得到充份的休息

在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可以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它的東西...真的都灰常的豪華呀))))))



不要看這椅子不起眼..人家可是有身份認證的哩..
一座要價7千多......

真的是狠貴哩!!!!


我們真的是阿土...完全不知東西很貴.還給人家搬來搬去的...


//一樓客廳//




我們住宿的大廰也是大有來頭...

媽優...沙發和音響都是上百萬的....



在這邊拍穿搭.一整個好搭呀))))

其實我在拍時候很挫..因為老闆的東西實在是太太太貴了..我都不敢碰.
鞋子我只要穿出戶外拍.進門會馬上擦乾淨

必竟.老闆這麼在用心的經營.我們也要好好小心的使用呀)))))

//會議室//



很少看到民宿有會議室的..

我特別拜託老闆讓我拍一下..整個超酷的呀...
哪天我們NINI SHOP也企業化經營到某種程度..好希望也可以在這麼豪華的辦公室辦公呀....哈哈..

//房間//


房間的設置也是一流...

我住過這麼多民宿.還沒有一間民宿的老闆用料這麼"頂級"

我們看的電視也是SONY頂級的...太酷了呀)))



這個房型戶外有供人發呆的躺椅...
((我完全不敢再問管家這東西多少錢....))

因為管家每次說的價錢都讓我快掉下巴了我..哈哈.!!!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按摩浴缸了啦..哈哈.!!!!

經過了一天的疲憊.泡個澡是最棒的事了...

也只有這個時間才覺得自己有休息的感覺呀..哈哈.!!!!!





說真的~我很難得會去拍民宿的夜晚

大多晚上其實也就沒什麼看頭..但我覺得這間民宿的晚上真美~~~~~

在水池的中央散布著不同顏色的燈...
整個就是美慘了...



我們晚上跑去了羅東夜市吃東西..
回來後民宿也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在延伸的走道上.
都會點上像這樣的蠟燭

讓人感覺非常的溫暖!!!





//題外話//



這次拍完有請老公接小子來..
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我們家小子..
因為媽媽忙碌的關係.

總覺得都沒有時間好好陪他.
趁著收工.就把小子接過來好好的陪他.
帶他去逛逛...

我們家小子真的超爆笑的..
居然套上我的高跟鞋.
學起我穿搭了哩..哈哈哈~~~~~~~



每次拍照片其實都不如大家想的那麼容易..
因為每天平均每天5-6點就要起床化粧

不要看我笑的開心..我都在"肚姑"



再怎麼累.還好有蘋果小老師搞笑..
每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
總可以讓她逗到在地上打滾....哈哈....


我要再跟大家講..我沒有整型啦..
完全是小蘋果老師的功勞.
幫我化了美美的粧呀..哈哈...

我一直有和小蘋果老師在學化粧喔.
想學的人可以找蘋果老師喔.!!!


♣Little Apple 小蘋果♣造型工作室 ♣0987789433 
(直接點入即可)




員山新天地

 

聯絡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