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姐妹的午茶約會穿醬





今天穿搭的明細在這裡

海軍風小外套:NINI SHOP 隱荿版
洞洞白上衣::NINI SHOP 隱荿版
皮帶;鞋子:NINI SHOP (很久以前的)
老爺褲:這次NINI SHOP的春拍~~~這件老爺褲我最近超常穿的.
包包:DAAD(請CYNDI寶貝代購的)


謝謝老天爺這幾天都給了我們好天氣呀!!!!



今天走OL小海軍風~~~~

台北的陽光曬了好幾天.人心情都好起來了..覺得超開心的!!!!!



小外套這種天氣穿剛好...又是我最愛的橫白條紋.穿起來就好有精神...

衣服呢..是二件式的有穿插著洞洞...我很喜歡..質感也很棒.穿起來很舒服~



我發現我裸色的鞋子好多....沒辦法.我太喜歡了..
這種貼近膚色的鞋..穿起來腿會有拉長的效果咩!!!!!!!!

今日不負責穿搭就到這裡了呀!!!!





中午和姐妹相揪吃PIZZA(台北東區)



說我是東區人是不為過...除了信義區以外.
妮媽最常待的就是東區了...



這間小店..專賣手工PIZZA和義大利面..
真的很棒的一家餐廳

它的PIZZA都是當場用窰烤了的喔。。。
所以非常的香!!!



今天的天氣太棒了。。我們選擇坐在外頭的坐位。。
偶爾曬一些太陽。是很棒的選擇呀!!!





我們點了香姑/義大利面/手工PIZZA

真的每一樣都很好吃...晚上來這間店時.常會有外國人可見有多道地..多好吃.
外國人都被折服了哩!!!!!




CYNDI寶貝從峇里島度假回來了...帶了我最喜歡吃的烤尤魚...好開心喔!!!



吃飽喝足後..又開始捉弄小孩兒...

我媽吉的兒子..非常怕三輪車..撲~~~~~~
我和CYNDI就一搭一唱!!!!!



硬是騙他..再不乖..三輪車阿伯要來帶走他了..哈哈!!!!!



看看這小子..突然乖了...安靜了哩...

我們真的很愛捉弄小孩耶..哈哈哈!!!!!!!!





是說..CYNDI回來了...我們的午餐約會又開始溜.....

嗯嗯..口袋名單很多..減肥看來是不可能了啦....

我們都說.在台北生活真好...雖然生活很忙錄.步調又快..

但台北超多美食小店..可以三不五時就去探險....

最重要的是.這樣三五好友在一塊吃吃喝喝..最開心了啦!!!!!





PS

*喜歡隱荿版的朋友一樣可以私下問我嘿~

*雖然人生中不是每樣事情都事事順心。但相信只要堅持自己原有的信念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昨天去花博郊遊。。人真他媽的多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