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高雄




這次的高雄行早就和姐妹們約好了.~~~
早上就帶了我們家皮小子去坐高鐵了..

在車上跟他談了八百個條件希望他乖乖.
結論是..沒用啦.!!!



換了NOTE的好處是..無時無刻有空就在追韓劇哈哈哈.~~~
我最近追了2012的需要浪漫

延續第一集的感覺.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變大.
唯一覺得很瞎的劇情是..
女主角為什麼永遠都跳脫不了舊感情.

人家不是常說.女人一旦變了心.十隻馬都拉不住.
明明在現在己經愛了一個人.為什麼還會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這是我們家的臭小子拍的...
技術爛屎了..就當它是意鏡照吧..哈哈.!!!!


(淑玲;妮妮;YIYI;哈林姐)

一到高鐵站.哈林姐就來接我了.
高雄的人情味我還好懷念~~~

YIYI我認識很久了.自上次她來台北我們二個整個相見恨晚.一見面就超多話聊的阿.!!!
(YIYI現在還是我的酒伴哩!!!哈哈.!!!))

哈林姐是從客人變成朋友~~~
她和淑坽都是很熱情又讓人覺得很溫暖的人
以前沒相處..我都覺得哈林姐是女強人..結果..真的是事業女強人啦..
但本人相處起來可愛屎了..人超好的.!!!



還送了我們家送小子變型金剛...
怪不好意思的~~
請我們吃飯還外帶玩具.

謝謝啦~~




結束了和哈林姐他們的約會..
去了MI家滾~~哈哈.!!!



MI家超漂亮的啦~~
根本是豪宅耶...整棟都他們的...

救命歐~~~
他們家有電梯直達.電梯直達啦....太誇張了...
整個可以在那滾個好幾圈了呀!!!!



等漢妮小妞來後就開始我們姐妹的TEA TIME了.
超開心的呀~~

整個下午快笑歪了.!!!



晚上他們帶我去吃了我肖想很久的中堂...
IRENE超可愛的..
但我們家小子.一直在欺負IRENE.我整個超想揍他的...



IRENE很大放的把它的玩具借給了我們家皮小子玩...

這二個小孩玩出感情.我們家小子要離開時.
IRENE還小小的扁了嘴呢..哈哈.!!!!



後來蘋果也來了~~~
其實我和蘋果常在韓國遇到..有空這樣坐下來一塊吃飯聊天還是第一次呢.!!!
能夠和喜歡的朋友一塊吃飯聊天真的是開心炸了呀))))





(圖片:YAHOO拍賣.)

拍的照片.都用即時的EZ SHARE傳給他們.
只要將傳統的SD卡換成這個.一開WIFI照片就可以馬上傳輸了喔.
只是說價錢有貴一點..小小的一張SD卡要二千多
這東西好酷啦.哈哈.!!!



當天入住的華園..還算乾淨.
離六合夜市算進~不過陸客好多.
晚上睡覺好吵..我想我不會再住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到飯店.馬上開始玩漢妮阿姨送的禮物了...撲.~~~~~



本來應該要住個二天的..
不過因為我媽臨時要到醫院檢查.
天還沒亮我就去趕高鐵了.

這次還真的是快閃高雄之旅阿.!!!
姐妹們~咱們有空再相見嘿!!!!





這次去高雄雖然是閃電行程.整個超開心的.~~

和HENY和MI真的認識很久了.~
從一開始寫BLOG就和他們二個認識了.!!

我非常喜歡他們二個.都很像我的張老師
若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總可以在她們那裡得到安慰

BLOG上交朋友很奇妙.~
因為大家都是透過BLOG的照片或文字去認識或猜測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人和人都是要相處
從BLOG上認識.並不像我們生活中的朋友.有很多事情一點一滴的累積

我們認識很多年.他們都讓我非常喜歡的一點是不管我認識他們多久.
他們都沒有變.而且非常的美麗

他們非常在認真在過生活
也滿足自己現在所有的一切.所以我覺得這二個小妞是非常美麗又值得交往的朋友!

人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好像膽子都變小了
我沒有想要再多交朋友

只想要把我自己身邊原有的朋友珍惜著永遠的這樣走下去

朋友不用多~懂妳愛妳最重要!!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