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和爸比各自買了MINI的iPod... 怎麼說呢?

用沒多久的我們二各自的iPod...出毛病的出毛病.修了又壞.壞了又修 

我只能說iPod真的是個外表好看的爛東西!!!爛到爆炸

 來來回回的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後來想想索性乾脆也不修了!!! 

我上班又不能沒有音樂聽..會悶死人啦!!! 想想就買台便宜的MP3吧!! 

這次不像以前光看外表選購...先問問身邊的人是否好用再下手!! 

同事買了台SAMSUNG的MP3..感覺看起來還不賴..好吧!!反正也沒多少錢!!就買啦~ 

因為她有朋友在NOVA上班.她說她去那裡買比較便宜..就拜託她買囉 

同事知道我喜歡粉紅色!!所以不加思索的幫我選購了粉紅! 

嗯....這粉和圖片上有出入...實體算是螢光色的唄... 算啦算啦.也OK..反正就MP3嘛~

【使用心得】

外型-小巧易帶.粉色我愛

功能-淺顯易懂.觸控式瑩目(有iPod的fu.所以我操做起來很順)

加分-可錄音聽廣播(這個讚)

目前為止用的還不賴.不過有些功能我還不太懂..還在研究當中

整個心情大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