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假日溜小孩穿醬啦!



禮拜天台北的天氣爛屎了...下著小雨..又有一些涼意!!!!



下雨我還是穿了我的雨鞋兒出門...
以前沒下雨時.肖想買雨鞋...買了後.每次下雨我都超開心的..
心裡直呼..YA.好險我買了雨鞋兒呢~~~~~

今日的穿搭.上衣是沒有PO出來NINI SHOP隱荿版的上衣...
東西實在太多拍不完..我們索性就留下來自己穿了啦.哈

韓。MIX棉混雪紡上衣(NINI SHOP隱荿版)
假二件內搭褲 (和朋友買的韓貨)
雨鞋(Y拍可買)
包包 (巴黎世家)
項錬 (和CYNDI寶貝買的)
圍巾(NINI SHOP以前冬拍的商品)



這件上衣也是走隨性風的啦...
就簡簡單單的..假日不知穿什麼.又不想太隨便.就搭它出門了..

黑色的部份.是雪紡.膚色則是棉的喔.穿起來很舒服哩!!!!


圍巾真的是型女最好的搭配了呀...我超愛圍巾的.


溜小孩的穿搭..就到這裡告一段茖了嘿~~~~



假日真的很忙哩...




 一早就帶我們小子來去電頭毛了...
小子很難騙呀...要一直和他談條件.
他才肯乖乖的坐著燙頭法兒~~~~




連洗頭髮都不忘和媽媽我談條件..
燙完說好除了帶他去午茶外.還要帶他去玩賽車..
搞超久的以後...



終於阿.....哈哈....

超Q的阿.我兒子!!!!!!




帶小子去午茶...朋友們都說我兒子很
  "趴"

我說我兒子是我的俊表大人溜..哈哈!!QQ啦




PS

*喜歡隱荿版上衣的朋友可以私下問我啦!!!

*韓國回來後我病慘了。這幾天才比較好些。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