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穿醬~


所有的衣服.都是我們NINI SHOP這次去韓國選的新貨喔~~~~~
除了皮帶和鞋子是之前PO過的.目前不會再追了嘿!!!!!!


這個老爺褲我大推..穿起來挺瘦的哩..不管平日或休閒都可以穿哩!!!!




今天禮拜五照理是要穿上牛仔褲休閒一下的.
但今天早上有一個會要開...

又不想穿的太正式..

雪紡上衣和卡其老爺褲.是最合適不過了!!!!




綠色我覺得好美...
今天特意別上之前賣的藍色皮帶..和我的包包做呼應~~~~~


這次我們也有帶皮帶回來喔..也是藍色的..狠美呢!!!!!




衣領的部份..做了小小的波浪...有點浪漫的感覺~~~~~

今天穿去開會.同事們先預訂了好幾件說..哈哈!!!!!!!


隨便搭上個小小項錬就很搭了...




之前去新光買的耳環.今天總算可以亮相了哩!!!!

很可愛喔..一邊是羽毛一邊是蝴蝶結.搭起來好Q喔~~~

飾品是Les n'er'eides的。在新光A9買的..多少錢我忘記了








天的天氣好好呀~~真是令人開心


這次從韓國回來..妮媽又生病了..感冒昏迷了好幾天...今天才有空PO上穿搭~~~~


明天要忙著拍新貨了...希望下禮拜一可以開放相薄溜~~~~


預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之前大家有問我腰封的打法..
我一直無法把影音檔弄進來..
我把連結給大家..

大家再自己連過去看喔!!!!

是我大心的姐妹.幫大家錄製的~~~~

腰封的使用方法 (點入即可)





記得給個推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