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戀上擦指甲油。。。


(品牌:misa 型號#41)

每個禮拜都定期到雅茹的美髮店報到。。
每個禮拜換上不同的顏色。。覺得好開心。。。
最近迷戀上暗色係的指甲油。。
暗色的擦起來。。手變好白呀!!!!!



最近的新頭好是這瓶。。。前陣子買的香奈兒475
擦起來不像糖果的紅..是有點復古的紅色...改天我擦上時.我會記得拍下來和大家分享的...
擦起來也好美....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OPI擦起來的效果..真的很美.又顯色.!!!!!

我應該要用功一點..把每次的換色和型號都拍下來才對!!!   ((偷懶鬼!!!!))






開學前的最後一天.帶小子到微風逛街...
我其實是不死心要去找CHLOE的項錬...全省缺貨來著...






以前我覺得手機能打能接就行..
自從有智慧型手機..一整個覺得太方便了啦...

去無印良品.怕小子吵..就叫他打電動...
可安靜了...

這我無意中拍下的..我笑死了...那DD好可愛..
還偷偷跑到小子後面偷偷看他打電動哩!!!!!!!!!





假日沒有閒著...媽媽要幫忙寫寒假作業..  ((我好媽媽溜...!))
主題是花博



妮媽八百年沒有洗過照片出來...
這種照片洗出來的感覺很妙...比較有真實感...



小子也專心的做勞作..有乖!!!




當我想要一樣東西時..我不會死心的..有誰介紹代購給我啦..我要買那CHLOE的手錬.項錬啦!!!!!
最近家裡要辦喜事..好忙哩
我們家小子..趕時髦..也去燙頭毛了哩..哇哈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