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今日穿搭~~~~


呼~真的好久沒有穿搭了呢..大家最近還好嗎???
妮媽最近好忙喔...
除了自己的工作忙錄還要包貨...雖然很忙錄.但有大家的加油打氣..相信一定可以挺過去的啦!!!!!


今年針織外套一定少不了~~~



這件外套是這次的新貨....
妮媽個頭小.但別上一條細皮帶..馬上就有腰身了呢~~~~~~



我很喜歡這件外套..不管任何尺碼的女孩都可以穿...
在臀部的部份...有做修飾是做ㄇ字型的下擺..所以自然的的垂度很美..一點都不顯胖呢~~~

在韓國看到時..想都不想了搶了三個顏色.
實在太美.索性什麼色都拿了...
ya!!!



內搭的衣服是這件啦~~~~
妮媽偏好簡單型又有點設計感的衣服...
這樣除了好搭配以外.也較實穿~~~~



有點小毛料+棉的料子.正適合現在台北的天氣~~~~
混色的搭配小巧思.一直是妮媽喜歡的款式



今天搭上了和太后買的耳環~~花花的金邊..很美~~~
其實三八機是想秀這紅枝枝的指甲油啦..哈哈哈!!!!!!




我沒試過用香焦夾(俗耶!!)...沒想到用起來的效果意外的好呀!!!!
當初在太后那裡看到.就覺得根本我菜嘛~~~~

搭上灰色的外套.真的好搭喔....
往後我要入手更多香焦夾了..~~~
((不過新手上路....手還有點殘..夾的還沒有太好說~~~))


今日穿搭..好久沒寫了.有點生疏說...大家加減看吧..哈哈!!!!

妮媽今天穿的.都是下個禮拜要上的新貨喔...
有沒有有噴血的fu..哈哈!!!!!




同場加映



今天中午和cyndi去吃了NY啦~~~
剛好離公司和家裡都近..懶鬼不想跑太遠....

還有一個主要的目的是我想試新機.幫她拍照!!!



我啦我啦~~還是單眼新手..
如果有利害的朋友..要多教我喔....雖然我本身己經拜師了說.哈!!!!!
(沒有開箱文這東西..我本身並不想寫...不要逼懶鬼)

我的GF1小白.我還捨不得賣掉.它和我有很深厚的情感和回憶.
所以我的女朋友..暫時還會在我的身邊~~~~


妮媽隨手拍~~~~




以上這二張是我幫CYNDI寶貝拍的~~~還不錯吧..
她很得意..穿到11月的新貨...
對啦..她的小香外套也是下週要PO的新款喔....

等著吧~~~熱鬧滾滾哩!!!!





對飾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太后的相薄看看

太后的飾品小舖 (點入即可)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