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妮妮FB和噗浪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妮媽這幾天的心思都集中在中大獎阿..哈哈~~~~
這次公司的尾牙主題是日本風~
所以直覺就覺得要穿和服..大克日本料理阿~~喔YA!!!!
這次公司有個最佳服裝獎可以得到5千塊~~~
((雖然沒得到.但輸的心服口服呀!!!!))
在換裝前..妮妮利用中午的時間去整理了頭髮!!!
180塊的家庭美髮好威...只要說清楚自己要的樣子就OK了.!!!!



一般穿和服大家第一個想法就是要把頭髮全部往後弄....
如果叫我露出額頭.我沒有安全感..((自覺得額頭不好看~~~))
所以請髮型師將頭髮書到一邊..我想要別花在一邊即可....

最.最.最重要..請把留海留給我呀~~~~
這樣的造型.不會太老氣...還有點可愛的感覺!!
((我有不要臉到..說自己可愛~~撲~~~))



我們的福委真的很有心...幫大家找了一間和服出租公司...只要將頭髮弄好..剩下的.會有專人幫你穿喔...

這是妮媽第一次穿這麼繁索的和服..以前感覺只要套件浴衣就自我催眠日本妹上身....(巴頭)




在穿第一件時..一收腰我忍不住叫出來...媽優...這吃了飯肯定全吐出來啦!!!!!



就說我有職業病是不是..看到相機又馬上擺出笑容....



接下來又穿了二層衣服...
現在忍不住要幫那些日本妹拍拍手...怎麼受的了這種緊的要命的衣服阿!!!!!!



都說了不馬虎..還有模有樣的穿上這夾角鞋和襪子哩~~~
((這全部都是租賃工作室提供的喔!!!!))




別上了花朵..還真有幾分像樣呢~~~~~~



這次尾牙的地點是在BELLAVITA的六樓"同壽司"





偌大的包廂都是我們的呀~~~好讚!!!!!



生魚片好好吃呀~~~~~~



是說酒鬼...喝了好多紅酒也好HIHG森...((這有什麼值得得意的!!!!!))




大家還記得..我想中大獎的樂透吧....哈哈..讓我中了一萬多塊呢....
整個晚上都在笑咳咳來著~~~(謝謝在FB上幫我集氣的朋友們嘿!!!)YA!!





當然也有競賽遊戲..我是賣美樂第套票的老闆娘...
但我的美樂第慘敗....最後一名..所幸我有買別人的套票..才沒有貼錢....



撲~~到底是誰第一名..???
她啦她啦..扮" 赤鬼"....輸了輸了....哈哈~~~~~~


接下來是一堆自戀鬼照片..撲~~~~








撲.....滿口張話的我..穿起和服..還挺像回事的..是吧是吧!!!!!啦啦啦啦~~~~




和服哪裡租????



可以直接點入圖片.到紀子的官網上參考

((我們是透過福委來租衣.所以實際的價格什麼的..妮媽不清楚..有興趣的朋友.要自己上去看看喔))




【久違批A司】

好久沒玩角色扮演了..好好玩喔...超熱血的..有沒有人要和我玩卡通趴..???
尾牙抽獎好開心...今年我聽了網友的話帶了紅色上陣..果然有差呢!!!!


最近除了追九尾狐以外。
最近迷上Kay Tse 謝安琪 【脆弱】

她唱歌好有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