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2

台北.微冷

所有的商品都幫大家做好連結了~點入圖片即可!

 IMG_8708.JPG   

 

今天就來分享我自己喜歡的洋裝精選吧~~

 

這個月的月事又亂了!!!

整個人肚子腫的跟青蛙一樣也不見大姨媽來找..

肚子悶到不行))雙腿也腫漲的不舒服~真希望大姨媽快來呀呀呀!!!

 

抱怨完了來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洋裝唷!!!

IMG_8722  

這件洋裝我覺得跳脫了一舨優雅女孩的感覺!!

因為它上頭的圖騰真的很花俏~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愛它的!!

IMG_8726  

拍一下近拍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它的料子我覺得很棒!!它不太像一舨的棉或是雪紡.料子還會微微的透出一些光澤.

質感又更加分了!!!

 

IMG_8725.JPG  

在肩的部份.沒有忘記多點少女心...用蕾絲來點綴..

讓這件洋裝不會讓覺得很生硬~加了點柔美!!

IMG_8727.JPG  

跟我一樣是矮個女孩就別上個小皮帶吧!!

這樣還不致於讓人覺得沒有腰身!!!

IMG_8692.JPG  

 

我說過我向來在秋冬天也不太喜歡黑媽媽來著~

所以我搭了我們這次的藍色系斗朋外套兒!!!

IMG_8702.JPG  

整體搭起來的感覺供大家參考~~~

 

這件斗朋穿起來非常的亮眼!!!我個人覺得很搶戲可以當主角的一件外套!

非常的推它~

如果你的衣櫃裡都是黑鴨一片的姐妹們~若想試試不同色調.它倒是蠻不錯的!!

必竟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愛那種粉色系的色調.它就是你值得入手的一件外套了!!!!

 

 

  IMG_8844.JPG  

第二套想推給大家是這件簡單中又帶點可愛的洋裝~~

 

IMG_8853.JPG  

雖然才說沒那麼喜歡黑色的單品.但這件可愛到讓我想推給大家~~~

這件s-m身型的女孩都可以穿它!!

它是那種比較大大件的感覺~不是合身的洋裝!!!

主要是上頭的幾和圖案我覺得很活潑~所以在韓國看到它時我就把它選回來了.!!!!

 

我沒有另外別皮帶~我覺得這樣就少了點可愛感!!!但若真的很在意身型的女生....

那這件真的不是可以讓你展顯身材的好幫手唷!!!

 

IMG_8835.JPG  

我隨意搭了這次的針織毛衣外套~~

131109-252aup  

賣場 上搭的是寶石外套.~如果不喜歡寶石喜歡素雅一點的朋友.就可以參考這件外套~

 

IMG_8839.JPG

IMG_8840.JPG  

外套是的袖子是撞色的設計.個人覺得挺可愛的.供大家參考嘿~~~

 

IMG_8812.JPG  

第三套也是大家尋問度很高的洋裝!!!

我覺得這件洋裝極美

cats.jpg  

在腰的部份它是伸縮的設計.所以如果是有大肚子的新手媽媽.可以把它拿來當上衣穿是沒有問題的!!!

下擺的蒏絲也是有內裡的.

蕾絲摸起來不刺手.非常的細緻

model和我穿這件洋裝時.我們都有搭內搭褲~

必竟每個人的身型不同.我還是建議女孩門還是穿個內搭褲比較保險唷!!!

 

IMG_8781.JPG  

冷的話.我個人覺得搭上這次的長版水藍外套非常的合拍!!!

這件外套穿起來非常的優雅修身.

質感也非常的棒.我覺得蠻有日貨的感覺!!!

IMG_8789.JPG  

穿起來真的非常合拍吧!!!!

這次我們有進很多帽子.所以我個人搭配的很開心.哈~~~

 

IMG_8799.JPG  

外套的部份是女孩們無法抗拒的蝴蝶結~

真的是一件很優雅又美麗的外套!!!

 

 

IMG_8876.JPG  

第四套想推給跟我一樣是點點扣的女生~~

我對於點點和橫條完全是照單全收!!哈~~~

 

今天選的是紅色的.因為我覺得年底的節日特別多!!

穿它個紅咚咚準不會錯.呵呵!!!

IMG_8884.JPG  

它是有附上腰帶的.所以可以自行調整唷!!!

 

131109-3ggsme  

白白在賣場上的搭配是搭上這次的毛領.比較貴氣的感覺!!!

 

IMG_8861.JPG  

如果冷一點的話~可以參考妮媽搭這樣子的感覺!!!

我覺得這件外套上頭的花朵可愛炸了!!!哈~~~

IMG_8872.JPG  

外套的花朵上有我最喜歡的珍珠兒~~~

 

 

IMG_8675.JPG    

第五套要推給今年還沒入手格紋的女孩兒!!!

IMG_8683.JPG  

整體穿起來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這件格紋的色調比較活潑.不讓人覺得死版~

 

這件我穿起來有一點短所以我有穿內搭褲!!!

袖子是可愛的泡泡袖.所以可以檔住一些肉肉手臂.

洋裝是有口袋的喔~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IMG_8970.JPG  

第六套是黑白的宮庭洋裝!!!

我覺得非常適合不喜歡太花俏又想有點設計感的女生!!

 

IMG_8975.JPG  

黑白色真的是萬年不敗色!!

個人覺得這件洋裝就是那種不管哪年拿出來穿都不退流行的那種...哇哈哈

整個是婆媽心態咩!!!

拜託我衣櫃早炸了..還肖想要穿很久......撲~~~

IMG_8980.JPG  

袖子蠻可愛的.有那種小小的波浪設計..

但不會讓人有那種綁手綁腳的不自在感!!!!

 

IMG_8981.JPG  

 

由於洋裝真的很素.所以我搭配了這次珍珠小姐的新品

有點份量的項錬.在秋冬真的是超重要的呀!!!!

 

IMG_8953.JPG  

搭配的是手工訂製鞋!!!

這雙鞋子你不買真的會後悔.好穿到炸!!!

 

漢娜那和我見面還直誇我太會選鞋.她當初買的是黑色的

大家可以去看漢娜的穿搭就知道她有多常穿了!!!

 

而且我前二天去逛chloe時.發現今年chloe的冬鞋跟這雙真的是一模一樣

妳花不到10/1的錢.買到精品等級的鞋子.真的是太值得了!!!!

 

 

IMG_8927.JPG  

第七套是 這件動物紋洋裝~~

我沒有選咖啡色的.因為今年藍色真的大流行.所以花俏鬼我選了藍色示範給大家看!!!

 

IMG_8903.JPG  

如果覺得大片的動物紋讓妳覺得很害怕~又想保暖的朋友們.

試試這樣的搭法吧!!!

 IMG_8908.JPG  

搭上同色系的毛衣又是不同的感覺了!!

不再大片面績的動物紋路.

又多了點層次感!!!

重點是這樣也保暖呀~~非常適合這幾天有點冷的天氣兒!!!!

 

IMG_8947.JPG  

搭上皮衣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若妳已經有黑色的皮衣的話.那妳就不要錯過這個色的皮衣!!

本來商家是不願意再幫我們做了.

因為上一批來時我們全面幫大家檢查了一輪.

覺得顏色不一或是有一點點不順眼的都寄回韓國請他們重出

商家氣到說那根本不是有問題的皮衣.

必竟是手工的不會每一片接上去的色塊都一模一樣!!!!

如果我們再這樣他們不願意再接我們的單了..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快被列黑名單了.所以這色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賣!!

下檔不會再出現了.所以上波沒有跟到的朋友.快點跟上了.

不要到時又來吵要我們上架.真的不再上了.!!!!

 

 

IMG_8731.JPG  

第八套是它啦~~~

我覺得它好適合穿去參加婚禮或是party喔..哈哈!!!

 

IMG_8771.JPG  

三八阿花我本人...很推它呀!!!哈哈哈~~~

 

很怕大片花朵的女孩兒.就搭個皮衣或外套就ok了啦!!!

 

131109-44x4ub  

賣場上model搭的是酒紅色系的外套.也非常的美呢!!!!!!

 

131109-2lggeb  

 

法式女伶皮扣真皮鞋.我真心推給大家~~

沒在唬爛的!!!!

這雙鞋子穿起來極美.而且腿部的線條也拉長..美到不像話...

 

媽豆們這雙都有拿大半號~我也是唷!!

 

 

 

當天大家搶成一團..我這笨蛋一雙都沒有搶到..已哭)))

我臨時拜託去韓國的朋友再幫我帶現貨回來..哈哈!!

 

而且我自己也是二色都買..

美麗又好穿的鞋子可遇不可求~

若遇到命定鞋真的是非要不可來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