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我們家小子在家附近散步時..
被他那賊眼看到有喜羊羊與灰太郎的活動會場..
他這小子只要一想到.就不停的盧小我們帶他出門!!!!

禮拜天到新光買東西時.又讓他的賊眼看到
..厚...
那嘴沒停過..
"阿咪~~~灰太郎和喜羊羊在那裡"
"阿咪~~~灰太郎和喜羊羊在那裡"
"阿咪~~~灰太郎和喜羊羊在那裡"

((我最受不了這種恐怖的咒念..天氣熱到爆炸還是帶他進去!!!!))



我一定是中邪才會帶他進去這燒錢又難玩會場


不管大人小孩.假日都350((有happy 購卡打九折))
嘛的~~
真的超級難玩

真的進去轉一圈就出來..又熱的半死!!!!




這小子....很得意和美羊羊照到相...

晚上碰到他的堂哥時..還得意的說...我..有跟美羊羊拍照喔...
其實是個膽小鬼.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敢玩


真的是淑辣巴一枚




連跟玩偶拍照..他也很挫...
硬要阿比抱著..


((玩偶這下完全站在一邊不知手措來著))

隨後去參加了小子堂弟的生日趴..
但媽媽很天兵沒帶備用電池.就玩完......





幸福是什麼?




最近看到很多格友分享自己的生活文...
好多好多..有親子的..也有結婚五週年老公送的禮物...
也有我喜歡的格友也即將要成為新嫁娘~~

雖然是小小的分享生活中的雜事..有些可能看來也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但在妮媽看來..
我的格友們.都在自己簡單的生活中創造不平凡的幸福

妮媽一直相信.雖然我們在不同的角落生活著
但我們也在用我們自己的方式
來點綴只有自己獨有,別人無法取代的幸福

幸福本來就很簡單

妮媽想說~~

把生命交給醫生
把命運交給上天


把幸福快樂..就交給自己吧!!!!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