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假日一定是妮媽的親子日
假日幾乎都是交給我們家小子..
要帶著它趴趴走..所以.常常假日是比上班還忙碌阿!!!


禮拜六的下午..就帶著小子往信義新光跑....
主要今天要帶兒子去看他的最愛"巧虎"
要去之前先到新光三月買飲料和水果給他們吃~~~
((我是好媽媽!!!))



我最近很想要自己做生菜沙拉.所以我來這裡找和風醬....
我不喜歡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都有一個..我講不出來的怪味.>"<
((因為是親子日.身上穿的搭的.我就不多講了嘿!!!))

早早就訂好了票....
雖然是早早訂.還是沒有訂到最前面的票.我訂的是第二區的票.



打完折後$765元.
不過我憑良心說..我這次有撿到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當媽的.一定是希望讓兒子坐愈前面愈好..
為了讓他親近他的偶象嘛....

但我發現...這次坐第9排.超讚.剛剛好呀...
如果坐前幾排的小朋友..根本完全沒辦法看的清楚阿....

因為舞台有高度.以小朋友來說.其實是不適合坐前幾排的..
看完頭也昏了!!!!




諾~~~統統都孝子來著的...哈哈哈...超多人阿..
所以小朋友也是爆炸多的啦...


入場後.還沒開演..我就拍拍小子們的照片

因為設及版權.所以開演後的照片都不能拍喔..所以就拍拍小子們開心的照片吧!!!!!




我家的帥小子((自己說自己兒子帥..真的是..哈哈!!!))



現在這二個很愛做鬼臉耶~~~~



我說..這位小朋友....你在耍什麼憂鬱阿????




媽媽我今天幫他戴帽子.....有沒有帥慘..哈哈!!!!




關於這次看巧虎的感覺~改善這些我覺得更好!!!

這次買的票是在台北市政府裡看,在晚上7:30的場次.
在路線的規劃很差.沒有明顯的標示...
我們一群人..從信義三月過去.完全不知入口要從正門.所以一群人從後門再繞過去前門
再加上下了一點毛毛雨...又沒有明亮的路燈..
在黑暗雨中行走..我們家小子還滑了一跤..
我則是因為燈光太暗..狠狠的去踢了一腳階梯
痛到差點沒流淚!!!!在後半段的行走.我的腳指頭是抽筋的...實在是痛到不行

再者入場.禁止喝任何東西..
我想這有點有不太合理..我覺得..至少水可以喝一下吧..
中途小子說口渴..我還叫他忍忍..
小孩完全無法忍受在盧小小....


另外...小朋友當然是為了巧虎去的嘛..
好歹是不是應該安排個類似拍照時間.讓小朋友可以和巧虎一塊拍照呢?
不然小朋友超失望的..只能默默的在台下看著巧虎不是很乾?


結束舞台劇的散塲一樣是亂七八糟.
完全沒有指導人員告知.應該怎麼走...所以我們二大二小
一直在市府團團轉

希望這些問題..能夠改善

若是問我還會不會帶小子去...我想.我沒得選.
因為巧虎最大.我兒子更大..
他想看我還是得乖乖買票...



關於我們的對話~

小子說:阿咪~什麼時候還要去看巧虎

妮媽說:巧虎坐飛機回日本了呀..冬天再來..

小子說:叫巧虎再坐飛機過來阿~~~~

妮媽說:蛤~~~那個...巧虎說.他沒錢再坐回來了喔!!!

小子說:阿咪有錢阿~~卡片去按一按就有錢了呀!!!巧虎就可以坐飛機過來阿~~~~


傻眼...





*小子很愛巧虎...看著他默默的哼唱..我覺得他好可愛..做媽的不就求一個孩子開心的笑容

*期待著衝墾丁~我們小子又可以玩水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