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台北。烈日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期待著禮拜五

每次一到禮拜五都有莫名的興奮感!!
因為禮拜五通常都是和姐妹飲酒作樂的好時機.
不管喝多少.反正隔天不用上班!!!!喝它個好幾回.回家大睡真的覺得超爽快的.!!!

再者就是週末又是親子日
不管前一天喝了多少的酒.玩的多瘋狂
可以在週末帶著孩子到處趴趴走.
光想到就超興奮的呀!!!!

禮拜五是和姐妹喝酒唱歌的好日子
和男友約會的好時光
準備行李帶孩兒出遊的好日子


禮拜五~禮拜五!!!棒透了呀!!!!!!

所以妮妮今天訂的是快樂禮拜五的穿搭主題喔.!!!!



穿這身是為了拜五而來..
下班準備和姐妹兒來去喝酒..哈哈.!!!!
(姐妹們~~快來約我喝酒啦!!!!)



魟袖的設計.壓根不怕肉肉手臂呀!!!
熱屎人的天氣..就搭上短褲吧.!!!!



漢娜搭配的是很韓系的鉛筆裙.很韓妞的搭法呢.!!!!
(我要偷偷告訴大家..漢娜好漂亮..又好可愛呢!!!)





這是另一套我覺得有心機的出遊裝!!!

我們家的珍珠鞋兒..又美好好走呢.!!!!但你可別給我去登山..是不可以的喔.!!!乖.~~~~



露出一點肩.性感到炸.!!!
搭上牛仔褲.又多了點休閒感了呢.~~~~~



帶著太陽眼鏡.穿它去溜小孩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這件衣服很心機的露出一點手臂...一點都不用擔心肉肉手呀!!!!!
穿它和姐妹去約會也是爆炸方便的呀..!!!





這是另一件妮媽要推的休閒穿搭上衣.!!!!
上頭是蕾絲花紋.會透喔.所以妮媽穿了抺胸哩!!!!



S-M女孩都可以穿的喔...
哈哈...搭上亮色系的包包.超好看的呀!!!!

((包包是妮媽的私物啦~~~不要再問我了..))

快點帶我去海邊滾吧.!!!!YA!!!!



搭上墨鏡炸好看的呀...
禮拜五整個心都跑出去玩耍了呀!!!!!





這件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上衣
湖水綠的色調非常的清爽.



我個人很喜歡它簡單的設計.又不失流於俗套
在下擺的地方有一點小澎澎異材質的設計.
穿起來非常的特別.又耐看.!!!



禮拜五嘛~~~~就穿的輕松一點出門去溜.
所以今天妮媽搭的都是珍珠平底鞋兒溜.!!!!






當初看到它就很喜歡它的色調.



這樣的藍色並不多.
一看就亮眼屎了...

袖口的地方有女孩們都喜歡的蕾絲.


搭上白色的蕾絲褲剛好可以做呼應呢.!!!!

這件也是算比較大一點的上衣.
所以比較肉的女生.可以穿它喔.!!!!


俏搭的是牛仔褲.搭上我們的小花鞋兒..是不是也爆炸好看的..嘻!!!





最後一套我要禮拜五穿它..

仙女死了..我也愛這件呀.!!!!!




在袖子的地方..美炸了.!!!蕾絲拼接讓人覺得超仙女的..



不管是袖口還是下擺.都非常的美麗.
再加上是雪紡的材質.所以它的擺度非常的美.!!!!



妳看妳看..它的背是不是美慘了.!!!




搭上這次的珍珠短褲.我也非常的愛..
整個很美..上頭的珍珠隱約透出..真的好美喔....!!!!!



以上是妮媽的禮拜五精選穿搭.
大家還喜歡嗎???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週末喔!!!


還沒有下單購買的朋友.提醒大家.我們這次7月的商品購買期只到7/16就結單了喔.!!
8月份nini shop休市
9月份才會再上新貨喔.!!!





今天nini 要送出這條真皮皮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